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夏が終わる

  首先说一下虽然今天这篇发表的日期是8月25日不过本来应该是8月23日发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居然能连着两天忘了占坑……总之今天果缤纷被续了一次的白嫖十连也终于结束了,最后一次虽然没有抽到虹,不过能抽到一个新角也算是不错了。然后我的夏天,也就在这边,画上了句号(还没有)。
  然后下面是这次白嫖期间新加入的SSR角色,刚刚好一整页,不过去掉活动的水团、必得的菲莉、超得的电狼,以及电狼后面从井里捞出来的一批角色以外,我似乎就只有最开始那几天撞上百六的白嫖有出货……
  
  梅露可今天出了个走格子形式的新活动,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而且奖励角色长的也挺帅,就真的非常久违地肝了一下。结果快要碰到奖励角色的时候我唯一能打的暗队也已经打不过了,我就一气之下把之前的那个新手券拿去换了15破的神童。不得不说连着抽到16次神童的演出还是非常爽的,虽然我本来就有的部分没有补偿就是了(……)。
  好在强化完一波神童之后总算是可以勉强抗住了,赶紧拿到了奖励角色就关掉了游戏(……)。
  
  然后今天也是我回老家的日子,本来打算上个周末就跟西困同一天走的,结果没想到病得太重,腹泻特别厉害,我爸妈说开车来接我我都怕会在车上犯病就拒绝了。今天虽然病也还没痊愈啦,但起码是可以走动了(没这么夸张),就还是早点回去方便看牙了。订票的时候还发现现在可以点外卖送到车上了,就点了个K记试试看,上车后不久果然就有人给我送来了,虽然看制作时间已经放了一会儿了不过味道保持得还是很好,而且还把坐在隔壁的大哥看得一愣一愣的,值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