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流れる雲を数えて

  如图所示,今天我真的是什么都没做,所以我连混更都不打算混更了(草)。而且现在一看第二天我也没东西写,到现在我连一个混更的办法都没想出来,我怎么一下子混两篇啊(……)。不过回想一下那段时间生病是真的很痛苦,还好已经不用去办公室了不然每天还要来回坐车肯定更吃不消,而且当时的咳嗽好像断断续续持续了快一个月才好,最可怕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突然生病(……)。
  
  另外今天晚上开始ES也开始了蜡笔次的故事投票,个人当然还是最喜欢返礼祭了,不过最后胜出的还是追忆,返礼祭好像才排第四。后来vk的故事投票倒是返礼祭拿了第一,倒也挺好,先看完追忆再看返礼祭,刚痛苦完就能有救济,多么幸福的事(……)。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