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七星の煌めき

  今天我终于终突了阿七!!!!!不过其实是昨天晚上的事了,但昨天撞上了一千篇是怎么也避不开的,想想反正也已经过了十一点,日本时间已经到了第二天,就干脆移到今天来了,第一个终突十天众这么值得纪念的事情怎么能够不单独pick!!!!!
  之后就凸了最近抽到的几位带去跟阿七一起踢罐子了。
  然后是今天的白嫖十连。
  晚上还去买了一个召唤石傻必,这次本来不打算买的,结果一看首页一个个必的不是泳装就是贵族,就还是实在忍不住,结果就真的傻必了,赛特再来一个我都能满破了!!!
  
  然后ES那边今天打PVP遇到了一个蜡笔次配置跟我完全一样的欧吉桑,只不过看起来似乎副推的是戏剧部,我是vk(……)。其实之前还遇到一个一模一样的,但是打输了,我就没截(你)。
  
  今天本来约好要跟西困、优酱、hane、叶绿和他们的一个朋友一起出去玩儿的,结果我最近感冒实在过重,白天就没有出去,只是晚上一起去一家日式居酒屋吃了点日料。点的东西还挺多的,我就只拍了下自己点的部分,最好吃的可能是那个烤年糕(……)。
  至于那个鹌鹑蛋我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吃,我点的时候以为是会剥好壳的,一开始我甚至直接试着连壳一起吃了下去,倒也不是不能吃就是蛋壳太沙了(……)。优酱试着剥壳也剥了半天才好,还没剥成功(里面是溏心,弄破会流出来),我就自己也试着剥了一个,真的要剥好久,剥完都剥饱了(???)。最可怕的是后来店员小姐姐看到优酱又开始剥壳的时候还温馨提示怎么剥更容易,也就是说还真是要剥壳吃的,太累了吧!!!(她提示的方法就是我剥的方法)
  吃饱之后我们甚至开始玩起了剩下没吃完的东西,丢在一起做出来了一碗现场看很诡异,但是在优酱无敌的滤镜下看起来甚至还有点好吃的东西……

评论(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