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トゥルフと帝国

  于是今天又是三味社聚会的时间惹,而且这次还有难得回来一次上海的套聚跟我们一起跑大正团,天哪这可是大正团,是可以名正言顺车初中生的大正团啊(你出去)。
  咳所以我这次车的就是一个穿立领制服的15岁初中生了,名字叫木户天志,没错他也姓木户,是不是偶像爆破里那个木户的爷爷还要看他之后会不会被撕卡了(……)。
  这次这个团一开始缺乏线索四处碰壁,一突入重点之后就如同行云流水般发展迅速,最后的BOSS战甚至没有PC间的PVP精彩(……),按杯杯的计划的话偶像爆破完结之后下一个就是做这个团的replay了,具体发生了什么就请拭目以待吧(……)。
  以及跑团的时候他们还执意想要给我听雷宝,结果就出现了每次中场休息就放起雷宝的诡异画面,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跑完团之后我们本来想去吃附近一家串串的,结果到了之后才发现人暴多,于是我们就坐地铁去了16年新年的时候吃过的一家都是肉的餐厅,真的都是肉,除了肉就只有土豆。
  然后还要谢谢阿妈帮我带的东西!总共有两张蜡笔次CD一张捏鲁CD一本噗哟图鉴一本凉太太的合集一副沙雕企鹅扑克和一罐沙雕企鹅巧克力,他说我的东西最重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回去的路上不小心坐反了地铁,一下子就坐到了三号线的另一头,于是我就只好在地铁上看起了凉太太的合集。本来我是抱着吃糖的心态买的,结果最后一篇看得我甚至有点抑郁,更可怕的是之前几乎所有篇目都是在铺垫世界观,更加深化了最后一篇的感染力,太恐怖了。
  以及还有麻薯老师为了安利我大逆转而强行塞给我的游戏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等鸟鸟开始看逆转实况了我再玩儿(……)。
  顺便偷一下麻薯老师的照片,这是杯杯给她带的一对(路芬)鸟,麻薯老师的角色跑团时骰运特别差,感觉她就一直很郁闷地在一旁玩鸟(……)。
  
  然后是今天的果缤纷白嫖十连,没想到抽了这么多了我还能一次三个新角色,而且幸好这个宝石不是穿泳装的……第二次抽奖抽到的是碧空倒是非常爽了,正在做第二把七星剑的我刚好需要。
  不得不说这个宝石是真的好看,就是她的奥义动画我怎么看都像是她在用头发钻人(……)。
  晚上巡岛的时候我还终于满破了船妈照片。没错我到现在才满破船妈照片,明明光妈船妈我打的次数都差不多,光妈照片我都碎了两排了才终于满破船妈照片,船妈到底是对我有什么不满……
  之后为了强化水队我还凸了一把水短喂到了15级,结果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加成,解散。
  
  ES今天总算把上次的友也给练到了满级,于是赶紧点满了偶像路,这样我就终于凑齐了一队满破蜡笔次了,希望下次宙宙活动是黄色积分,那我就可以彻底圆满了(然后我想起来新年活动不就是ry)。
  
  以及今天mikucolle还嫖到了一张luka的SSR,但是这个系列的连困我从四年前就想要了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