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バディライダー

  这次氪元素不知道为什么也把卡池预告和活动预告对调了,我觉得这都快成月底惯例了,为什么不干脆固定化下来(……)。总之今天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バディ」的预告,看完之后我就只有一个感想——好热……为什么大夏天的我们要出全身只露出头部的服装而且还是黑色的我们就不能脱光吗???(嗨嗨嗨)
  顺便昨天和今天登陆送的是奈次跟红月的liveT恤,奈次五个人这样挤一起好好笑(我错了不要打我)。
  
  昨天还蹭了个巴哥的欧罗巴,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BUFF溢出,赶紧截图纪念一下,顺便撑一下今天的篇幅(说出来了)。欧罗巴是真的好暴力,一刷新少一个人,我现在都还没敢去重新挑战她的前置本……
  然后今天半夜在推特还无意发现了非常珍贵的旧塔罗时代的凯姆图鉴,赶紧翻译存档一下(后来还不知道怎么翻到了有人录了语音,但是现在怎么都找不到了):头脑明晰,容姿端丽,言行举止都很有气度,是个充满了领袖气质的少年,从他的年龄完全无法想象得到。而另一方面,他的思考方式机械又极端,对人类感情的微妙之处十分生疏。
  以及今天人生第一次梦见果缤纷,居然是梦到开了野房进来三个国人大佬帮我打黑猫杖的材料(之前在微博念叨了一下得在水团前做好黑猫杖),而事实上我的共斗至今还停在狗男女那里……
  
  顺便今天偶像爆破也更新第5P了,时隔太久我都忘了这P讲了什么了(你)。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