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ミックワールド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コミックワールド」的预告,我的第一反应是:……?……?……?之后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预告,才发现原来这期的主题是漫画,那敬人肯定就是少女漫画了,奏汰应该是超能力战斗系的吧。而且不得不说敬人这张卡的卡面是真的强,明明感觉很好笑可是又有点心动,明明感觉有点心动可是又很好笑,怎么能如此完美地把好笑和心动结合在一起,总之先发给芽芽(……)。
  以及连卡池的两张高星都全是涉的相关人士,真实涉爆(……)。
  
  月歌那边最近把第二轮双人曲的四星卡加入普池了,而且顺便开了个UP池,今天刚好是一诺赛西亚,我就连忙打开把攒着的50连都给抽了。然而别说驱驱和恋恋了,居然连张四星都没见着,我好难过……难道是因为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吗……
  
  果缤纷今天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中就攒够一井了,那么军神zaima?(buzai,guna)
  四象我也忘了今天具体干了些什么了,总之先把朱雀刀给附了个伤害上限,两个星期后的自己感觉有点后悔,不过算了反正都要做的(……)。
  
  然后今天偶像爆破的replay也更新了第4P,欢迎欣赏由暗新星为各位带来的本团三大经典之一:被门打掉一点血。
  
  另外及噶今天也投稿了之前已经预告了很久的给魔法未来写的镜音曲,感觉真是非常久违地听到了这么及噶的及噶(?),爽到。什么?歌词翻译?假名标注?没有的,不会有的,暗新星已经被工作搞残废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