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駄目ですか、ししょ~?

  欧吉桑哭了,真实地哭了。
  由于最近实在太忙,回头填坑的时候活动都已经结束了,不过现在我还是能记得当初打开游戏第一眼看到横幅是友也时的激动心情,而且没想到居然还真的被我奶出来了泳装,虽然不是兔团有点可惜,不过宙宙也在就是赚到。而且看到另一张是夏目我还慌了下难道要用掉蜡笔思维的额度了,好在看起来这次是班活,蜡笔思维光宙活还是有希望的!!!
  顺带一提在群内聊的时候,被别的大大一提醒发现,本期高星全都是涉的相关人士,涉爆(……)。
  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微博知名xjb奶博主暗新星在一个半月前的发言。不过虽然平时我是张口就来,这次是真的脑内突然闪过了天启,就是出现在我脑内的那张其实是仰视视角,而且友也是在笑,我本来以为会是卡池的(……)。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来steam这次夏促的徽章还没拿,就赶紧去买了剩下缺的三张卡做了一个当纪念,这次没精力搞其实我是有点遗憾的,虽然徽章的配色很瞎但毕竟也是星球主题……咦我之前有没有在徽章推荐时说过这些话?算了不管了。
  
  果缤纷今天先是把印符各换了一张,准备之后做门票。
  然后昨晚日本时间进入新的一天后,本来想狙青龙时间的我才猛然意识到每天的时刻表都是会更新的,实在不想打我也忘了是捏普还是火老王就没打了,今天才补了一颗儿子换FFJ。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