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セラフブレイド

  看了眼我之前把风天司武SSR化都已经是6月6日的事了,明明当时别的天司武的素材也基本都刷齐了,结果时隔一个月我才终于(为了殴打军神)坐了30连车打天司球,把火天司武也给SSR化了。然后从图上的目前持有素材里也能看出我红纸和巴角都快没了,水天司武和土天司武就……再各等一个月吧(靠)。
  然后这是我现在的火盘,已经是我目前除了风属以外最好的盘子了,接下来就等之后开了四象做把朱雀刀换掉一个塔罗武了。
  顺便一个坐车时遭遇的灵异事件。
  以及今天塔罗久违地撕了一次票,连续遇到编成限制还要全部歼灭还遭遇了伏击而且还得用我最烂的暗队去打光属,发生这种事谁都不想的!!!不过即便如此其实我本来也有一丝希望打过去的,可是我中间一不小心带错了队伍撤退了一次……
  
  然后今天推特上不知道关注的哪个正太控又转来了一个新的虚拟正太ytber,而且设定还是会在小黄鳗里登场的概念正太,允许在常识范围内随便画黄图。然而一个多星期后的今天我在填坑的时候又去搜了下,也没搜到多少黄图,啧(不要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