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マグナ回りフィーバー

  最近真的没什么可以写的事,我都要哭了(……)。不过今天果缤纷巡岛的成功是真的很壮观,大概是当年引发我热情的那次巡岛以来掉的最多的一次了,提妈掉了两张照片两个风拳两个风枪,高达掉了鸡腿火刀火铳,泥鳅掉了水弓和照片,土妹掉了长剑和短剑,光妈掉了照片光铳光琴,只有船妈什么都没掉,船妈我对你很失望(……)。
  不过今天的塔罗掉落也是非常梦幻,宝箱怪里掉出来的这把风铳更是让我终于六风铳毕业了。
  然后今天赶在活动结束之前体会了一下一次抽光一箱的感觉,中途刷20AP本居然也滚了一颗粒子,我没想到.jpg。
  最后才知道原来抽光一箱需要2118战货,到底为什么是2118,还差100年啊?(没关系)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