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バッジコレクター·2018夏

  最近steam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夏促,但是最近因为实在没空玩游戏,再加上看了眼好像打折力度比较大的游戏里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这次我居然一个游戏都没买,连夏促的徽章都只做了一级留念,这次的小游戏和徽章其实我还都挺喜欢的,有点可惜……本来的话其实也没打算继续写这个徽章推荐系列了,但是最近实在没东西写,一下子又想不到东西混更(星晶兽考据太费时间了最近也没空写),所以就还是趁着占坑时间在夏促内来写一下吧,虽然真正更新的时间早就过了(ry)。
  
  
  「A Normal Lost Phone
  一款跟Replica一样在手机上展开剧情的游戏,徽章也做成了游戏里手机应用图标的样子,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Atlantis: Pearls of the Deep
  这游戏本体我就只玩过一小会儿,休闲型的泡泡龙类游戏,从我真的只玩过一小会儿来看大概是没什么太大的意思的(……)。不过徽章是真的好看,五级和闪徽章还是星星,试问又有谁能拒绝星星徽章(只有你)。
  
  「Back to Bed
  感觉好像小时候在4399上见过差不多类型风格的小游戏,当然不喜欢解谜游戏的我之所以买了这游戏也就只是为了它的苹果徽章了,不过我到现在也还没玩过所以也不知道苹果在这游戏里有什么意义,对不起(……)。
  
  「BAD END
  一款恐怖文字冒险游戏,如果想打造一个恐怖风格的个人资料页的话,我觉得这个徽章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真的有人要打造吗……
  
  「Card of spirits
  一个打牌游戏。看到徽章名字我想你们也猜得出来,我推荐这套完全是因为第三级叫UR,买一个当护身符吧。
  
  「Chicken Invaders 4
  飞鸡入侵者(我自己瞎取的不要当真ry)我小时候在盗版的N合1游戏碟里玩过2代,后来在steam里也补过票,不过后面几作我看了看感觉都差不多,就暂时还没买。而我之所以把它捞出来,其实是在看过下面的CSD2和胡闹厨房的徽章后,才想起来这代的徽章也是汉堡……我觉得只要用心完全可以找出一排的汉堡徽章……
  
  「Cook, Serve, Delicious! 2!!
  CSD虽然是个美食游戏(好吧其实是动作游戏),不过它一代的徽章很没趣地都是里面的NPC的头像,好在二代算是学聪明点了,把徽章给换成了一套画风写实的汉堡,组一套报社徽章放资料页里一定能给半夜来视奸你的朋友巨大的杀伤力(……)。
  
  「Final Dusk
  这款游戏我买来还没有玩过,不过当初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它的徽章特别地可爱,所以后来打折就还是没忍住买了,虽然我还没有玩过吧(……)。
  
  「Home is Where One Starts...
  这游戏本身好像是因为我电脑跑不动就一直没成功打开过,所以也评价不了,好像就是很常见的那种散步游戏。不过徽章是一套千纸鹤这点我觉得应该还是会有蛮多人喜欢的,虽然配色比较一言难尽,还是闪徽章最好看。
  
  「Mold on Pizza
  一款披萨饼上的塔防游戏,所以徽章也自然而然地就是披萨了(啊?)。可以跟CSD2的徽章搭配使用。
  
  「Overcooked
  胡闹厨房应该也是款很有名的游戏了,不过我只跟西困在他的电脑上玩过,自己还没有买,今天也是为了写这个第一次去看了看它的徽章,没想到居然是跟CSD2一样是不断变多的汉堡,你们到底多喜欢汉堡……不过CSD2比较写实,胡闹厨房的比较卡通就是了。
  
  「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我记得这游戏还是LD参赛作品时谜叔就有实况,不过我买来之后还没玩过,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些改进还是就直接搬上来了(……)。徽章也是非常切题的一系列按钮,虽然我也不知道能拿来放什么主题里,不过大概会有人喜欢吧……大概……
  
  「Pool Nation
  一款台球游戏,小时候经常跟爸爸一起看电视上的台球比赛,所以我对台球其实还是挺感兴趣的。不过这游戏因为价格比较贵我就一直没买,但它的徽章我是真的觊觎了很久,真的非常好看。
  
  「Pythagoria
  一个数学游戏。对的,数学游戏。给面积算边长或者给边长算面积的数学游戏。难度的话玩了很久了记不太清但应该是不太难的,最多也就是初中奥数级?而且我玩的时候手边还没有草稿纸,全都是心算(……)。最主要的还是徽章非常有意思,推荐他们的粉丝买一个来(……)。
  
  「To the Moon
  去月球我觉得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它的徽章最早的时候我是在一个月亮主题的资料页里看见的,当时就觉得特别漂亮。当然去月球这游戏本身作品质量也是非常的高,而且也有官方中文,没有玩过的朋友还是推荐买一个了解一下的。然后我想起来我答应朋友玩儿的续作还没玩儿。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