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杭州日帰り旅行·再び

  前略,总之因为各种原因今天我又要回学校考个试,不过因为之前已经有了一次经验,所以这次就很驾轻就熟了。然而虽然上次说这次要好好安排下时间,但事实上我还是基本没有改,而且也忘了带杭州的交通卡,不然回校的时候就可以坐公交车而不是打车来省一点钱了。回程的时候感觉时间也够坐公交,就在面包店算好买了16块的面包和牛奶,把身上唯一的百元大钞破出了四枚硬币来。本来打算是坐一辆再换乘一辆的路线的,后来改成了坐一辆直接换乘地铁的路线,要更快一点。虽然没想到这样一换的话,公交本身不知道为什么就贵了一些要四块钱,但反正地铁可以拿纸币买票,也就没什么关系了。只是坐车的时候外面就突然下起暴雨来,公交站跟地铁站之间短短的一段路就让我腰部以下湿了个透。最后到杭州东站的时候雨又停了,车站前的景色意外地很不错,只可惜手机是拍不出那种感觉了。
  
  然后早上刚起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鼻子居然流鼻血了,我最近大概一年内都没流过鼻血,所以稍微还慌了一下,感觉今天运气可能不太好,不过之后在车上清果缤纷塔罗的时候宝箱里掉了把光剑出来,完美地打消了我的疑虑(……)。
  之后由于坐车实在过于无聊,打游戏的话电量又消耗太快,我就看起了之前一直没看的天蓝蓝和失乐园的剧情。之前本来是跟栎鸟大大说她听我团CD我就看失乐园的,结果看完我觉得这根本不平等交易啊,两边给人带来的感情完全不一样啊!!!(……)
  不过晚上吃栎鸟大大的军神的时候滚了把军神枪出来,也算是补了一点差价吧(???),我觉得还不够,请给我掉风琴(?????)。
  
  在我考试的时候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ゴンドラ」,先不说画师小姐姐们是不是真的有湿身性癖怎么又湿了一个真的要全校湿遍吗,万万没想到三星居然还会有创创,又多了一个要抽的卡池,这可如何是好……而且创创生日的时候这池子还没入普池,所以也没办法靠保底捞,看来只能随缘了……(放空自己)
  
  梦色那边因为开服1000天,今晚就开始了每天一次的免费十连,今天的份抽到了正太仁哥和之前很想要的这张奥兹阳向,爽的。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