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ピールライブパーティ

  今天ES活动就是最后一天了,然而上班令我一整天都没清几次体力,甚至八点的时候还在加班。所幸这个时候组长又去开会了,我就连忙拿出手机狂按半天,不过也就回到了9000左右。最后八点四十五才下班,在路边一边等待出租车一边焦急地狂点屏幕,还好最后还是停留在了10000多名,保住了这次的排位。
  顺便附赠一张这期兔兔的服装效果图,想摸摸肚子(ry)。
  
  果缤纷今天高达又赏脸给我掉了根鸡腿,火盘就迅速地战胜了水盘成为了我第一个可以(假装)毕业的1.0方阵。说是假装是因为其实我拿了两把塔罗武器来凑数,为了做倒吊人我就一直在跑第一条线,然后3面和6面又基本遇到的全都是火老头,所以明明火属塔罗武器都各满破一把了,土属塔罗武器还是一把都没满破。想想反正短时间内都不可能凸到第五把鸡腿的,塔罗武器的白值又没有哪里特别亏,就先凑合着用了。四象zaima,我要朱雀刀。
  
  废狗今天惊觉活动好像快结束了,就又打开开始打起了里帝都的部分。
  刷的时候还掉了张这次的礼装。这次活动我明明基本都没有肝,结果礼装居然都掉了三张。活动结束后清理活动道具时,本来想看看换完哪个道具剩的多,再换两张来满破留念的,结果一个不留神就把道具用过头了,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