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ラーグルフ

  今天陪团友打了个神盾,我也忘了怎么打的,就哼哧哼哧打到了80w,然后终于亲眼见证了一次带彩虹的蓝箱,滚了第一把2.0武器,谢谢神盾姐姐赏脸!!!
  以及之前去神盾房坐车的时候就在奇怪为什么一车全都是舞者,仿佛误入舞池,根本跟不上周围的节奏。之后就去查了下舞者要怎么用,然后今天也把舞者给开了练好准备之后也一起去跳舞,然而自从开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坐过神盾车(……)。
  然后今天还开了属性必得,这次必得还是会必出你选的属性的SSR的,为了更好农军神就选了火属性想赌一下炎帝或者火狐狸,结果抽到了火香菜,不过起码还是新角色,也算好叭。鸟鸟不仅出了火香菜还出了炎帝,记仇,我要抢掉她的所有军神门票。
  
  顺便今天偶像爆破的跑团replay也发了第2P,这期开始还有精美OP可以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