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めざせムシ博士

  今天就是之前提到的那本8102年了我还要买的噗哟图鉴的发售日了,帮我代购的杯杯火速就收到了书,然后我就拿刀抵在丘元大大脖子上让他再把PC版噗哟给装了回来让丘元大大帮我拿了下特典的西咕,呜呜呜就算8102年他还是那么可爱。就是可惜我手上没有加号了,这只西咕是暂时没办法+300了。
  不过这样一来我也总算是凑齐九只不同的西咕了,虽然还有3D西咕和方块西咕和猫西咕没有抽到,但反正抽到了也没地方放,算了算了就这么退坑吧(第3659遍)。
  
  果缤纷今天塔罗从金宝箱怪身上掉下来了一把奥丁弓,如果没有塔罗(ry)。
  然后今天也终于第一次遇到了第一条线的稀有boss,从它身上扒了皮下来(???),简直希望每天都能遇到它给我扒皮(?????),就是不知道它是火属性的还会不会掉土精,我比较缺那个……
  
  然后今天逛推还看到别人推荐了一个虚拟警察,一开始疑惑了什么虚拟警察是什么套路,搜了下才发现原来也是一个虚拟ytber,现在的虚拟ytber真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了(???)。而且之后看了眼他的资料,长成这样居然已经25岁了,明明25岁了居然才只有130cm,不过25岁就不是犯罪了!!!(是)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提起太大兴趣就没去看他的视频到底什么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