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足枷を担いし者

  果缤纷今天看倒吊人的文书和黑雾都差不多够了,水晶和土精也就只差几个了,于是就四处寻找巴尔,打了好久才终于凑够了30颗球,然后就去用积分换来了水晶和土精,总算是把倒吊人给升到SR满破了。
  之后要升SSR的话倒是不缺银天和金刚晶,天司球去上辆30连车应该也能差不多打齐了,问题就是要跑多少圈才能集齐基础素材了(远目)。
  顺便考虑到倒吊人最终解放还要10颗神盾姐姐的金球也就是100颗银球,到时候再打的话肯定又要打很久,于是今天就开始去找车上了。然后今天坐的车虽然车速巨快只能打4w左右的贡献,不过球掉的居然还是蛮多的,而且一辆车里还给我掉了两把土剑,受宠若惊。
  以及大概也是多亏坐了神盾车,我的荣誉也终于到了4000,立马去换来了我的第一把风琴。啊,天若有琴天亦老(突然吟诗)。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