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イドル爆破

  今年年初……不对是去年年底跟大家说过的三味社跑团今天终于发了replay的第一P,我在里面扮演的就是那位叫木户蓝络的歪果仁。其实本来用的是骰娘给我随机投的一个日文名字,但之后才发现骰娘给的那个其实是某部漫画里的角色,于是就只好从自己小说的OC里挑了这个名字出来。以前其实在小说子博客里有发过这个角色的剧情,不过那个时候没人看应该也没人记得(现在也没人看),后来暂时收起来了,不过以后肯定还会再发出来的,我还在思考到底该在哪个时间点发(……)。他的剧情很短就一篇,名字是《平凡少年与偶像少女》,所以当初一听跑团的主题是“偶像爆破”后就想用他了,虽然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用,但反正最后还是绕了一圈回来了。不过第一P都还没有正式进入剧情,之后不知道要填多久才能填完,还请用温暖的眼光继续注视他的活跃,比如被门撞掉第一滴血(耿耿于怀)。
  
  今天果缤纷也开始了P5联动,没有入P5坑的路人就刷刷UK武了,上次萝卜美活动的暗爪还差一把才满破我一直耿耿于怀(……)。不过如果有入P5坑的话真的非常推荐来玩一玩,联动角色点击就送,虽然我填坑的时候已经是活动最后一天就是啦!(你)
  然后这次活动也令我意识到了佐仓到底有多好用,我基本没练过的光盘都能随便打出250w的伤害(其他几位大概50w),佐仓救我狗命.jpg。而且这次这个没看剧情不知道是大巴lily还是碧困alter的BOSS也特别可爱(究极小声)。
  刷着刷着还第一次滚了这个磁性粒子,虽然好像要100颗才能换一块黑钢(……)。
  以及刷到十连券后没忍住就立刻抽掉了,当然什么都没抽到。
  
  然后今天感觉mikucolle那边大概也已经有三个月没上游戏了,就上去领了下回归奖励,还好这三个月里似乎也没出什么特别想要的卡和服装,而且也没什么重要的活动,退坑生活非常愉快(?)。
  之后顺手刷了一下现在在召开的活动,然后抽了下活动卡券,结果就让我抽到了活动卡池里的SSR和SR,还确认了下概率也没那么高,所以是你导致我果缤纷十连没虹的咯???(迁怒)
  而且今天一回坑mikucolle就出了新的连困only卡池,新卡的紧身裤不知道怎么搞得破破烂烂的特别下流(?),但下流归下流,画风也不算是我的菜,而且这only卡池也不是SR保底,所以我是不会轻易交出我刚拿到的币的!
  


  
  以及LP今天也总算换到了竞技场奖励的五星小天使,本来虽说每个星期保底打一下就能保底近3000徽章,四个星期肯定能换到了,但好几个星期我都一整个星期懒得开游戏,也就拿不到那个星期的徽章,所以拖到现在才总算是拿到,好了继续关游戏(你)。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