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ーカルムの英傑

  今天果缤纷塔罗终于清完了hard一直没清的两条线,开了最高的ex难度,试了一下才发现原来真的很好打,在hard的第一条线磨蹭了四圈的我觉得自己是个弱智……
  之后自己也忘了为什么突然就捣鼓起倒吊人身上的加号来(好像是因为我才发现原来召唤石的加号也是跟武器一样可以拆下来的ry),把能掏出来的加号都堆到倒吊人身上之后,我又惊奇地发现新手期给阿娜托身上堆的加号居然刚刚好够让倒吊人的加号变成99,真的过于凑巧。
  然后今天也终于赶在火六道结束前把最后剩下的两把换来满破了,不过因为昨天拿了很多焰角去自发多人,还是之后又去共斗房打了一两个小时才凑齐的。也不知道距离上次打共斗本已经过去了多久,今天进的一个房里甚至另外三个都是挂不出泥鳅的小朋友,突然有了一种做当年一直渴望抱到大腿的野爹的感觉(???)。

  然而虽然最后焰角刷够了,但我还是只做了六道斧,因为我没白纸了(……)。
  以及今天可能是因为火六道刷累了,本来不打算巡岛了,最后想了想还是技狗重要,没想到居然就第一次遇到这种梦幻掉落,爽哦。
  再然后我可能是真的很无聊(……),就总算提起勇气试着去solo了下光妈和船妈,没想到居然还真的都让我过了(废话都多少级了),就是船妈用兔子的话输出太低要打好久,不过反正打半血就能稳定拿MVP红箱了,以后还是趁AT用机械师放两炮直接丢野吧(靠)。
  
  以及之前LP放氪元素回动画的时候虽然我贴了张登陆奖励的截图,不过其实我是今天才开游戏的(……)。
  领完登陆奖励后我无意间发现怎么又送了一次免费十连,然后就抽到了一个新五星,我虽然记得她那期活动剧情是おねショタ,但我不喜欢おねショタ所以看完后就从记忆里删掉了,我连跟她对手戏的那个男孩子长什么样都想不起来(是真的)。



评论(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