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ンティーク·ヴィクトリア

  今天ES开了卡池之后就立刻颤颤巍巍地去抽了一发,虽然没有抽到mika,但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特效池抽到两张五星(小火车mika虽然也有两张但已经是复刻了),而且第二张还让我见识到了升五星的特效,居然是三星升四星再升五星,特别刺激(?),总之感恩宗老师赏脸我可以少氪点钱接着抽白西装了。mika的话虽然保持了这么久全卡册也有点不忍心,不过毕竟已经出了五星了,就决定还是等CD池或者mika生日再说了吧。
  顺便宗老师开花前背景里的mika是真的可爱。
  之后当晚就火速开花掉了宗老师,小人居然还自带沙发,不愧是宗老师(?)。
  
  果缤纷今天开了W必得,尽管ES那边要抽的卡池一大堆,我还是没忍住又去做了傻必(……)。不过今天的角色必得倒是抽到了两个new,一个没见过的姐姐和光佐仓,光佐仓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圣诞版,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原版。没见过的姐姐问了下好像暂时没什么用,不过光佐仓是真的强,特别是在后面的P5活动里,我已经只会重复一句“佐仓救我狗命”(……)。
  当然抽到后就火速……仔细看了眼怎么晚上九点才三破,我干嘛去了(上班)。
  然后分享一个因为技能按太快出现的BUG,这个1技看起来仿佛有什么诉求。
  晚上回家后就赶紧赶在结束前把水碎片给刷完了(其实上面那张图就是在刷碎片),碎片刷完四舍五入就是做完SSR了!告辞!(……)
  以及睡前还看了看鸟人和高文的fate,高文姐姐真的好漂亮,还有高文什么时候出摘面具的皮肤诅咒明明都解开了!!!而且看高文的fate时还总觉得有股很熟悉的气息,之后看了眼原来他的CV就是关智一,我说怎么一股闪味(……)。
  
  然后今天噗哟那边又出了大概第三本?图鉴,而且特典卡居然是西咕,8102年了我居然还要买噗哟的图鉴!!!看到的时候还困惑了下苹果不是不让用序列码了吗,然后仔细一看公告才发现原来是只有PC版可以领,根本不用管苹果,居然还有这一手!!!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