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ふっふっふ。そんなおまえたちに朗報だ!

  今天下午两点惯例准时打开ES看预告,一看到横幅是裕太还在想他这么长的活动CD终于回收了,然后我就看到活动标题是“ネコとウサギ”……ウサギ……好的面纸大大要死一起死!!!
  总之今天出了新活动「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ネコとウサギのライブパーティ」的预告,虽说是2wink和蜡笔次的团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蜡笔次团内目前明明是友也五星数最少,却还是出了创创的五星,虽然倒也好,还能继续做梦泳装(闭眼)。
  话又说回来这期蜡笔次的服装是否过于色情,透明水手服外套究竟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设计,而且总觉得我仿佛在哪本黄本里看过这样的服装,一想到蜡笔次全员都要穿这种服装我就……想看他们的luanjiao本(啊???)。
  以及再最后感叹一句日日树真是随时随地都能自然而然地参与进蜡笔次的活动……
  
  然后又是果缤纷的唐突三破。
  顺便今天还终于把军师给踢到了满级,妖童和飞哥怎么还只有98我要晕过去了。以及我刚入坑时犹豫了下没买军师皮,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短时间内不太会练水队,结果时至今日我水队仿佛要比风队还好那么一丢丢,真是人生无常世事难料(?)。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