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魂魄灰滅

  今天急需强化火盘农军神的我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火六道。我的水队可能是因为黑猫和军师的关系,输出仿佛比风队还要高,再加上可能火六道本身就比土六道要菜,土六道时都没敢打的100hell今天试着用机械师炸了下居然都能给我炸过去了(当然不是OTK),之后试了下运气好的话连120都可以过,总之刷的体验要好了很多。
  晚上看单人刷了点门票出来就去开了个多人,结果就光速掉了一把火六道,我:?
  之后连着开了第二局,然后就连着光速掉了第二把,我:???相信自发红箱.jpg。不过除了第一天的这两把,后来直到活动结束我都再也没有滚过了——来自隔了十二天后才来填坑的我。
  然后是今天的两个突然三破,我也不记得为什么就跑去破了,真的很突然。
  
  菇菇今天也完成了这次更新的任务,太久了忘了有什么感想了,算了(……)。
  
  然后可能因为最近在ytb上又重温了一下犬丸的几首歌的PV的原因,今天在首页的推荐里突然看到一个韩国太太的紫阳花组的Physical Hider手书,而且画风特别的好,本来只是睡不着才随便看看的我突然觉得如获至宝,甚至想感谢自己的大脑没有让我睡着(啊???)。
  下面相关推荐里的惩罚游戏的手书也非常的棒,特别是这个画面看到的瞬间我就飞升了。不过可惜这个太太做的紫阳花组的手书也就这俩了,别的好像都是我不太接触的作品就没有看。
  之后又在相关推荐里找到了另外一个太太画的咒骑士的始发站与卡夫卡手书,这个做的也非常的棒,也要推荐一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