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三周年記念ログインボーナスキャンペーン·前半

  于是随着ES三周年纪念登陆奖励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差不多也该拿出来翻译一下存个档了。出于篇幅和混更考虑这次就分成两篇了,这篇是一年级与二年级,下一篇则是三年级和外校和教师。其实我应该每个年级结束的时候发一次的,只可惜意识到时已经太晚了,不然还能再混更两篇。
  
  鉄虎:押忍!可喜的氛围总让人觉得有点坐立难安啊?没办法冷静下来~!
  創:要不要来一起庆祝呢?我会发挥本领泡出美味的红茶的♪
  友也:平时辛苦您了!那个,我也做不了什么大事,要不要我帮您揉揉肩膀呢?
  ひなた:可喜的日子就很想把上课之类的事丢在一边,大家一起开个派对大闹一场啊☆
  翠:呜呜……我不太习惯这种可喜的氛围啊……有确实露出笑容吗……?
  桃李:让我来作为纪念买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吧~♪来吧来吧,不用客气☆
  忍:那个,那个……?呜哇啊,明明有很多想说的话,却没办法好好说出口是也~
  ゆうた:之后我也会跟大哥一起加油的,还请多多关照了,“制作人”……♪
  光:恭喜的说!冲刺、冲刺~☆话说回来,这是在庆祝什么啊?
  司:Marvelous!能跟姐姐大人一同迎来如此美妙的日子,我十分幸福……♪
  宙:HaHa~,学校里充满了非常漂亮的“颜色”!真想让大家也看看啊~♪
  スバル:呀吼~☆我最喜欢可喜的事情了!大家一起来大吵大闹吧!一起来开派对吧!
  北斗:受到这种热闹的氛围的感染,我也好像有点动摇了……嗯,我还是挺高兴的啊?
  真:喜事总觉得让人有些兴奋激动啊~♪现在说不定能说出比平时更有趣的话呢?
  颯馬:虽然平时不会做这种事,不过既然有喜事,就让我特别地来表演秘传的转陀螺吧♪
  アドニス:有喜事是件好事,吃肉的话就更好了,正因为是可喜的日子,所以才要吃肉
  夏目:节日狂欢可不符合我的性情啊,如果小猫咪一定要求我的话,那我就也参加一下吧?
  晃牙:哼,不管哪个人都这么兴奋啊?连莱恩都少见地欢闹了起来,真没办法啊♪
  真緒:噢噢,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啊~?我也偶尔来尽情地胡闹一通吧♪
  凛月:周围吵到都睡不着了,帮我把耳塞和眼罩拿来吧,顺便还要膝枕……♪
  弓弦:开心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我也来尽一份微薄之力,做一些菜肴来吧……♪
  嵐:对了对了。难得庆祝,要不要“化个妆”呢?哼哼哼,交给姐姐吧♪
  みか:哎呀,真喜庆啊~?我也得道谢说现在能在这里很幸福呢♪

评论
热度(6)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