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セラフホウィール

  之前减半开始前看朋友在微博上列减半期间要做的事,我就随口说了句不如在这次减半期间里接个阿七再把天司武都SSR化好了,结果进展出乎意料地顺利,阿七再打点虹星晶和碧空就能接到了,风天司武今天刷完碎片后也就凑齐了素材。其他三把的进度其实也都差不多了,土天司武蹭点天司球就行,火水天司武除了天司球还差星辉和碎片,不过也不算难刷,总之看来是能顺利完成目标了。
  以及天司武怎么以后还要打算实装进一步强化的,SSR化都要这些东西了我都不敢想下一步会要写什么,怕了怕了。
  然后今天塔罗牌又给我掉了一把雅枪,小雅爱我。
  顺便今天还开了椅子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开椅子王,总之是开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