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マネージメント

  今天ES终于实装了之前预告的management功能,第一次的活动结束后看到那哗哗掉落的中宝石我立刻就哭了(……)。之后虽然公告表示其实宝石的掉落率稍微有些问题,不过修正之后感觉倒也还好(以下几张应该都是修正前的)。总的来说毕竟能用平时基本都会溢出的体力来换宝石,也不用挖矿挖的那么辛苦,感觉还不错。
  下面这两张就是之后两天修正了掉之后八小时活动的掉落情况,以前大概只有只开了一两次的那个疯狂掉矿效果被触发时才见过九个格子都满了的情况吧……
  而且偶尔会遇到的迷你事件也是非常的可爱,目前每个人都有两话,但是A的故事有B而B的故事也有A的情况也挺多的,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增加,求求你了氪元素我饿了我想吃糖……
  以及让宙宙在这整理书籍真的好像在给爸……青叶帮忙,可爱到。
  
  今天菇巢那边终于抓到了之前更新实装的豆豆菇,抓它需要的道具大概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拿到了,等它坐下就等了一个星期,昏厥。
  
  然后今天跟西困周常又去吃了烤鱼,这次吃的是上次那家有水果烤鱼的店,纠结了半天要不要点酸辣味的菠萝烤鱼,最后想了想自己的口腔溃疡就还是点了这个没有辣度的味道。这条鱼端上来后我们还激情探究了半天上面铺的到底是什么菜,菜单上的英文写的是“cole”,我也记得我家那边经常吃而且也叫它“油菜”就是了,然而查了查百度油菜一般指的又都是油白菜,很迷。
  除了鱼我们还点了这盘小菜来吃,忘了名字叫什么薯格了,个人感觉味道很像方便面的调味料,我觉得很难吃不过西困觉得还好。
  
  以及最近宝可梦的金银废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公开了出来,在我的朋友之间讨论得比新作还火热(……)。今天麻薯老师就说小小象初始案的背影看起来好忧郁,联想到本以为这个月会开的四象降临被鸽了,我就(ry)。
  

评论(2)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