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グレイトフルアリージャンス

  于是今天就是奈次专辑的正式发售日了,惯例来翻一下这几天的角色评论。
  【第一天】
  嵐:大家好~♪人家是“Knights”的鸣上岚
  嵐:各位久等的“Knights”专辑将在5月30日发售~♪
  嵐:这次的专辑里除了以前的曲子,还新增了独唱曲
  嵐:不管哪首歌我们都是带着珍重的心情去唱的,请一定要听啊
  嵐:然后,今天开始我们“Knights”的成员将会每一天轮流介绍独唱曲
  嵐:人家的独唱曲是献给恋爱的少女们的加油之歌喔
  嵐:如果能成为令人能拿出勇气的一首歌就好了。公主们,尽情地去恋爱,然后变得更加漂亮吧……♪
  嵐:那么,今天就是由人家鸣上岚负责担任的。一起来期待倒计时吧
  【第二天】
  泉:公主们,你们好
  泉:我是“Knights”的濑名泉,各位是否有猜中由我担任今天呢?
  泉:各位应该都在急切等待着发售,所以今天我打算稍微聊一下自己的独唱曲
  泉:独唱曲跟“组合”的曲子的味道有些不同
  泉:歌词也富有我自己的色彩,是否能让大家感到新鲜呢?
  泉:毕竟不是适合跳舞的曲子,真期待在演唱会上演唱时大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泉:其他的成员也展示出了在“组合”的曲子中没有展现出的部分,在好的意义上还是很有趣的
  泉:距离发售还有三天,敬请期待吧
  泉:今天就是由我濑名泉负责担任的。那么,明天会是谁呢?还请期待……♪
  【第三天】
  司:各位好。我是“Knights”的朱樱司
  司:距离发售只剩下两天了。我也每天都很期待着发售日♪
  司:今天是由我负责担任的,所以就稍微聊聊我的Solo曲吧
  司:我是憧憬着“Knights”才加入的。骑士道精神也是我生存方式的指针
  司:想要诚实、自豪、又绅士……这样的念头形成了我的Solo曲
  司:我会努力成为能有资格陪伴在您身边的Knight
  司:然后,我也会展现出不输给学长们的Performance。还请为我加油……♪
  司:那么,今天就是由我朱樱司负责担任的。还请期待明天♪
  【第四天】
  凛月:呼啊……你好~♪
  凛月:虽然稍微有点困,不过今天毕竟是我负责担任的……我会加油的
  凛月:我是“Knights”的朔间凛月
  凛月:……是吗,明天就是发售日了啊。一开始倒计时,意外地很快就过去了啊?
  凛月:今天要介绍我的独唱曲,不过要怎么表现才好呢
  凛月:“独自一人也并非孤独”就是这首歌的主题
  凛月:虽然会有些悲伤,但只要有思念他人的心情便能变得温柔。大概是这样的曲子吧
  凛月:在无法入眠的夜晚听一听或许会不错。我们“Knights”会陪伴在这样的你的身边的……
  凛月:那么,歌曲的介绍就到此结束
  凛月:今天是由我朔间凛月负责担任的。明天会是谁来介绍呢……不过也都知道了吧?
  凛月:终于要到发售日了。跟“国王”一起来庆祝吧……♪
  【第五天】
  レオ:哇哈哈哈☆今天就是久候多时的“Knights”的专辑发售日了~!
  レオ:所以,最后一天就是由我负责担任的啦!
  レオ:发售前的这四天里,其他的成员们都已经介绍过了,有都确认吗?
  レオ:最后就要来介绍我月永レオ的独唱曲啦!
  レオ:我的独唱曲是以音乐诞生的瞬间为主题的!不过看标题就应该知道了吧
  レオ:依靠世界给予我的刺激,我就能谱写出新的曲子。我想要跟大家共享这种喜悦,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嵐:嘿嘿嘿,很有“国王”的风格,人家很喜欢呢。毕竟能让人变得开心起来嘛
  レオ:不愧是ナル!能够立刻有所同感是件好事~♪
  レオ:ナル的曲子也很能让人感受到Happy的感觉,我也很喜欢……☆
  泉:大家唱的都很直白啊。不过也能很清楚大家都有自己想传达的事情
  司:我也发现了跟学长们共通的地方,并且理解了学长们的想法……♪
  司:能够看见与作为“Unit”一起唱歌时不同的一面,也十分新鲜
  凛月:因为也有保持不变的地方,所以这张专辑里作为“组合”的我们和作为个人的我们,都听一听的话就能更加享受……♪
  レオ:哇哈哈☆リッツ真是擅长做生意啊!
  レオ:但正是如此,我们的专辑就请多指教啦!
  レオ:然后,谢谢各位一直支持我们。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继续努力
  レオ:我们还会更加努力,哪怕多一个人也好,想为更多的人送上歌声
  レオ:希望大家能靠我们的歌曲变得开心起来。这就是我们的心愿
  レオ:从今往后也会继续下去。大家能够变得幸福的话,我们也会十分幸福
  レオ:然后幸福的连锁能够扩展开来的话,就没有更幸福的事了!
  レオ:那么,本月就是由我们“Knights”送上的专辑纪念评论!
  レオ:我们从今往后也会继续歌唱下去。还请支持我们……☆
  下午当然也开始了奈次的复刻池,虽然现在正在白西装的浪潮之中,不过还是礼仪性地抽了发十连,只保底两张四星一下子还有点不习惯(……)。
  抽复刻池之前我其实还是先去抽了一发白西装,虽说2-A并没有我一定要抽到的角色,不过毕竟别的班级全都抽了,那就还是凑一发热闹好了。虽然最后完美miss掉ts的三人有点可惜,不过也抽到了新的五星,还可以,坐下来等2-B了。
  以及今天「スカウト!ブライダル」也开始了,一次开了三个卡池也算是史无前例了,不过这边实在没有余力凑热闹了,这次就先pass了,当然我希望下期我也还能pass,等白西装结束再出我要抽的卡池吧(……)。
  
  晚上果缤纷的古战场也终于结束了,没想到我们团最后居然取得了三胜,可能这就是A躺吧(……)。不过虽然这次恶补了一下土盘,但大概由于土剑凸的实在太少,白值太低,最后连ex+的牛都还是打的有点费劲,自然也就没什么贡献,摸了(理直气壮)。下次风团一定好好打!大概。
  顺便今天塔罗还掉了把雅枪,可能是第一次掉1.0以外的武器?而且似乎还算是可以用的一把,拯救我的火盘了。
  
  然后今天PM也终于公开了switch上的新作,个人感觉比较像主机版GO披了个黄版复刻的皮,说实话暂时不是太看好,当然正式出来后能打我脸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下半年要回校当无业游民了,估计也没有闲钱买思维奇,所以这作我估计也PASS了,明年G8发售的时候应该就有正式入职的工资可以拿了!当然这作男主角虽然没什么特点但还是有点可爱的。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