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水無月の花嫁

  8102年,8102年了,我游终于出了六月新娘主题的卡,太不容易了,真是太不容易了。而且看三周年新图毕竟都已经是白西装了,我就以为今年肯定不会出了,没想到氪元素总是能让你意想不到,就算都是白西装也要骗两次钱(……)。不过最近ES突然回收了好多我大概两年前开始就在奶的主题,那么泳装蜡笔次是不是也ワンチャンあり?!(早点睡)
  
  果缤纷今天主线总算打到了送该隐的地方,虽然我还记得之前填印象问卷的时候还因为他的笑容(?)给他扣了分,不过后来看到他三破的图还蛮帅的。啊?现在明明是古战场为什么我在打主线?摸了(理直气壮)。
  
  梦色那边今天公开了七罪主题的新活动的完整图,之前投票结束定下来有这个主题后我就一直很期待。虽然现在已经在出坑边缘了不过还是有被吸引到,但是看站位应该是苍星活动了,希望之后有机会能抽到懒懒小阳向吧(好恶)。
  
  白猫……我看了眼这个日志上次提到白猫都是去年7月30日的事了,被辣鸡卡池气到退坑后说再也不会提到还真的就快一年都没提过了。不过这次也是白猫突然一反常态,一次出了三个男性限定,没错最右边那个也是男孩子,而且还是三瓶姐姐配的音。虽然还蛮喜欢的,不过倒也并没有什么回坑的意愿,毕竟我已经回不去了(把号送掉了的意味)。
  
  然后今天ytb上看狩猿的抽卡实况得知这期卡池的出率特别高,曾经梦幻一般的无圣人居然都有3%的概率,于是就一时兴起更新了下游戏看看能不能抽一两发。虽然最后发现自己连一发的币都没有,不过倒是看到新的积分活动又在送小男孩,进化后还脱了裤子,这是什么新玩法吗.jpg。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