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社会人日記·豪雨

  今天星期五,又理所当然般地加班到了九点,不过今天因为组长不知道又从哪个客户那里接到了新活,要组里的人帮忙找今年亚洲的大型展会的消息,全组的人基本都加班到了八点以后,所以心理上感觉倒还好,以上是我走出办公楼前的感想。
  当我走出办公楼后我就傻了,在办公室里明明坐在窗边都没发现外面居然下着这么大的雨,别说今年了我仿佛感觉是我来上海以后遇到过的最大一场,而且还一直打雷,之前就算下雨也能很快叫到出租,结果今天打车都等了半个小时才打到,昏厥了。等车的时候还随机到这首歌,真是符合我当前的心境,想要送给这个鬼天气。
  
  果缤纷今天日常打塔罗的时候本来可以摸到倒吊人了,结果在路上遇到一头这个,进门AOE还有不能驱散的一下1000的反射盾防御还究极高,拿暗队和风队分别打了一次都没过,悲伤地撕了票。事后才被提醒它的反射盾是会消失的(虽然要等一个小时),早知道我当时就该躺下睡回笼觉(……)。而且我后来又想了想,我当初第一次打塔罗的时候不会就是被这玩意儿劝退的吧……它会出现在N难度吗……
  
  然后今天因为加班我差点来不及刷ES的积分,好在加班的时候组长一直在开会,我就趁四下没人掏出荧光棒火速刷了起来,最后还是平安刷到了,长舒一口气。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