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メテノマスター

  我成为小陨星大师了!!!!!
  今天是这样的,本来我一如既往地孵着小陨星,然后我刷了下微博看到菇说下午Last Number要开直播了,我想想那正好不愁孵着无聊了,于是就暂时关了充电等直播。直播快开始了我就把3DS拿了出来继续孵,结果才孵了十分钟,我低头一看,我靠这小陨星是黑的!!!!!!!!!反正我当时就疯了,这直播间一定有魔力,上次在看直播的时候EG也pt抽到了一张SR,下次请在我要抽卡的时候开直播(……)。总之最后除了这只,我电脑里还有476只小陨星和28个蛋,还没有跨越概率的高墙(异国蛋闪率是1/683),一般水平,一般水平。而且箱子里这么多小陨星搞得我宝可度假地里也全都是小陨星,太可爱了(……)。
  接着来介绍下我家的小陨星们,之前听说小陨星除了闪光以外总共有七色,我就一下子想到了用北斗七星的名字来命名,本来是打算用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这一套,但查资料的时候想起还有贪狼、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这一套,咨询了下噗哟群里大大们的意见还是采用了后面这一套。闪光的话一开始是打算干脆就叫北斗算了的,但后来仔细想想还有北极星可以用,但查了下别名一开始没找到什么好听的,就打算叫polaris,后来才发现还有北辰这个别名,于是就采用了。球的话在黑花大大和栎鸟大大的影响下尽量选用了跟小陨星颜色相同的,照片因为球在左上角不知道看不看得清,分别是纪念球、重复球、先机球、巢穴球、潜水球、超级球、治愈球和豪华球。
  总之之后就可以继续推剧情了,一直推到了四天王门口,为了明天有东西写(……)我决定还是明天再通关,之后就继续抓没有的精灵去了。可惜今天忘了拍最后的图鉴状态,总之下面是今天进化的和抓到的精灵:
  木木枭→投羽枭→狙射树枭
  ぶりき(腕力→豪力)
  ひょうた(伊布→冰伊布)
  やしろ(好胜蟹→好胜毛蟹)
  はなび(卡蒂狗→风速狗)
  ゆうま(梦妖→梦妖魔)
  おかもと(蛋蛋→椰蛋树)
  だく(可达鸭→哥达鸭)
  いるみ(萤光鱼→霓虹鱼)
  めのう(玛瑙水母→毒刺水母)
  ほくしん(小陨星)
  からすば(黑暗鸦)
  うろこ(心鳞宝→鳞甲龙→杖尾鳞甲龙)
  おぼろづき(露奈雅拉)
  りっか(穿山鼠→穿山王)
  のーん(狃拉)
  さんじ(老翁龙)
  ひかり(皮丘)
  うそつき(盆才怪)
  Pinky(小福蛋)
  まもる(盾甲龙)
  はとり(始祖小鸟)
  かつら(秃鹰丫头)
  おくり(信使鸟)
  かなめ(泥泥鳅)
  
  然后EG可能是因为这次活动延迟了几天,今天就出了下次活动「ミステリー!オカルト少女殺人事件」的预告,这活动名听起来就刺激,而且UR还是白死库水石锅巨巨,更刺激了,我都有点担心下期平刷不能保2000了(……)。
  但是一看卡池预告我就不再担心了,下期卡池是「アーケードガチャ」,不知道为什么有两张SR,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一张还是琉璃聚聚,可以,行,我抽就是了。而且既然是街机卡池,HR里没有yuki的话说不去吧!你说是吧!
  
  ES今天也出了下次活动「光輝★騎士たちのスターラ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预告,之前就有朋友跟我提到过奈次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五人一套的服装,我前几天也无意中提到过奈次箱活,这次奈次还真的来给贵妇们发礼物了!加油啊贵妇们!虽然卡面真的很好看但是我上次氪伤了我要养一段时间,而且不管怎么说一个欧吉桑想跟贵妇们同台竞技也太不知好歹了(……)。
  晚上趁着给3DS充电的时候(……)看完了这期「スクランブル*夢の中のトイランド」的剧情,结城老师真的是写的越来越可爱了(……)。总之这期是这样的,桃李家新开了家玩具店,桃李的父母就想让他来开场演唱会做宣传,桃李也觉得这是个让父母知道偶像魅力的好机会,就让fine参加了,而且因为是主要面向小孩子的演唱会,所以还邀请了擅长对付小孩子的2wink,组成了一个叫Toyland的临时组合。
  裕太开花前CG,桃李被日向欺负(。)了所以裕太正在哄他(……)。
  然后这次应该是第一次提到说桃李那只小熊叫モモ?
  弓弦开花前CG,弓弦想要奖励最近的桃李,所以就想亲手做一只小熊送给他,包括设计也是自己设计,所以这幅画其实是在画泰迪熊…………………………
  日向开花前CG,日向在教桃李他们做气球。
  然后就是这次剧情的两个主要矛盾了,日向想让裕太能集中在练习上,就自己单独跟安子商量了关于live的事,惹裕太生气了,而桃李觉得弓弦从修学旅行回来后对自己有些疏远了,就在想是不是弓弦想要离开自己了。裕太让桃李最好还是亲自去问一下比较好,也说自己也会尽快跟日向和好的。
  当然想也不用想弓弦怎么可能会有那种想法(……),总之弓弦就把自己做好的小熊送给了桃李,名字还叫スモモ(李子的意思)。
  桃李开花前CG。
  live当天还有很可爱的一小段左右手(……)。
  不过其实裕太和日向这次直到最后也没真的面对面和好,大概就是让这件事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后续剧情请看去年的圣诞(ry)。
  最后是四个人的开花后CG!
  
  以及今天也是我跟男朋友交往两周年的纪念日了,虽然我们俩都忘了一整天都没提起,还是别的朋友在今天过去之后跟我说我才想起来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总而言之之后也会好好过下去的!!!

评论
热度(19)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