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マジウゼェです

  合唱大会终于结束了!植树好tm累啊!renew之后你打死我都不肝植树了!活动卡是yuki的话到时候再说(这人)。不过还好这次的线非常的低,听说好像是只要拿到yako了就肯定有长居,本来打了10wpt是想保700的最后还在这么高,闪了natsumi的SR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在拿卡的时候网络又卡了所以又没截好,哭哭。
  然后在活动结束前二十分钟,我无意间点进了夏花的横幅,想到现在抽100kc有巴菲了,而且刚好我手上有700kc,虽然不记得还有几天活动卡池但反正肯定会多出来一点,所以就抽了一发100kc……然后这就很尴尬了……不过能叠一张还是很开心的(大哭)。
  之后喂满了银河铁道的闪natsumi,攻击很强,感觉能挑起二年级加成时的大梁(……),而且现在水族馆那张R还在喂亲密度,喂完了之后还能再多5%的加成。
  
  之前两天一直忘了开噗哟,今天才猛然想起来个排要结束了,打开一看才收集了不到3000个,不过看看要升级了可能还有机会于是还是刷了下,没想到还是成功地刷到了5000个,最后一局幸好赶上了快结束的bonus time不然我觉得可能就毕业不了了。
  说起来下个星期就有新的咒骑士了,武器是破灭之锤,而诅咒则是会手滑(不是),而且是丘元大大盼望已久的紫绿卡,本来看剪影还以为紫色咒骑士带着的异常可能是胆怯的,结果居然是混乱,丘元大大:紫色的异常看来是扶不起来了(……)。
  
  
  DG那边也是突然想起来最近花嫁活动可以刷到花元素,于是就开游戏刷了一个link给了爸爸(……)。
  
  晚上好不容易想办法给手机腾出了点空间之后就开白猫先开荒了下新的协力,最简单的七星反而因为花束太脆失败了好几次,最后我一直带着花束到处躲才总算是赢了,九星那局不知道为什么房间开了半天也没有第四个人进来,所以房主就直接三个人开局了,好在房主是带了白巧枪的裁缝,一直在吸怪所以过的还算轻松,十二星的话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反正一直在一堆怪中间乱放技能(……),而且也切实地感受到了机龙小哥的输出好像已经不够看了,生存力还是可以的我反正到最后都没死(……)。
  然后说到白猫,今天链接↓。
  
  总之看完了之后真是对人生有了大彻大悟的感受,我抽的夏花又算得了什么呢……
  
  最近微博上好像很流行做点赞印象的表格,于是我昨天睡前也跟风了一发,不过因为自己给自己规定了一人一格所以最后看起来有点空,就把时间延长到了第二天睡醒。
  结果睡醒之后点赞的人就多到感觉放不下了(……),于是只好调整了下头像大小重新放了一遍,最后看起来还可以,没有昨天晚上那么寂寞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