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おれたちのことも見ていてくれよな!

  今天是ES一周年的日子。
  至于今天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多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
  好啦该写的我还是会好好写的。开一周年纪念卡池的时候我还在上课,感觉上课摸鱼抽不到好东西所以就算心痒痒也一直忍耐到了下课,还回寝室先沐浴更衣顺便剪了个指甲,之后才终于坐到手机前准备开抽。本来还打算开点樱花主题的曲子的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听五星语音(……)。
  于是第一次十连,看小人感觉是英智,有一点点失望不过也期待起了会不会是疯帽子,不过很可惜是初始五星,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两张朋友很想要的五星卡.jpg(……)。之后戳了一下屏幕一个三星,又戳了一下屏幕——他就那么突然又用力地在我心上开了一枪。我飞奔,我狂叫,我燃烧。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我飞跑,我飞跑,我飞跑,我剥我的皮,我食我的肉,我吸我的血,我啮我的心肝,我在我神经上飞跑,我在我脊髓上飞跑,我在我脑筋上飞跑。我便是我呀!我的我要爆了!(引自郭沫若《天狗》(?????))我在做梦吗,不,掐脸我会痛,我很清醒,这是现实,但恍若梦境,幸福来得太过突然,突然的就像是……我都找不到比喻了。顺带一提抽到第二张五星没有特效和台词和语音,哭哭,兔兔第二张卡池五星的时候再看(……)。
  虽然我的目标就这么突然地达成了,但毕竟还有张保底五星不拿白不拿,于是就继续抽了,樱花兔已经抽到了的话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假日创和医生泉了,不过医生泉就2w5的Da拿了都进不了卡组还是假日创比较好(……)。然而没想到第二发十连也出了五星,看那一头长发本来以为是Amazing,结果是我星夜祭时十连挑战失败了的美少女神话飒马。
  第三次十连Amazing亲自来告诉我他的小人长什么样了(……),跟英智一样是初始五星,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两张朋友很想要的五星卡.jpg(第二遍),我看起来仿佛像个fineP,那么桃李的初始五星什么时候(闭嘴)。
  于是我的仁兔卡册就这样终于完成了,我都要哭了,ありがとうハピエレ……!!!
  之后在今天之内就开花了,虽然有在面纸大大的号上看过樱花兔的小人动作,但自己亲自在自己的号上看又显得格外可爱(……)。然后还拿去配了上次flower fes的背景,真好看啊真好看啊(已经不会说话了)。
  下面两张是观赏用的开花前后白底CG。
  几天前栎鸟大大和眠眠大大给我P的图也终于派上了用场,本来还以为有复刻卡池的时候才能用的,这么早就能用上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最后一张是原图,从去年5月29日等到今天,It's been 3,000 years...(?????)
  本来还打算放一下一周年纪念期间每天小哥哥出来迎接的台词,结果后面有一天因为网络不好没有截到,强迫症如我决定还是等蜡笔次出来只放蜡笔次了。另外放个一周年的粉丝来信企划的仁兔的回信,我爱他一辈子.jpg。
  
  以及今天第一次看到结算的时候宝石的九宫格被填满的样子,虽然并没有亲眼目睹到疯狂掉矿的情景(不过后两天又看到了一次,吔)。
  
  然后时间回到早上,今天DG开风卫徒的限定池的同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来了九连,虽然彩率不是很理想,但是出了最近刚出的水艺神和一直没有的暗通者,最重要的是——我居然一发入魂风卫徒了呀!!!!!谢谢芽太太发的功!谢谢各位的支持!
  之后去打了水仙卿小姐姐,没看攻略盲打的,还挺简单的没吃鳖,就是第一次没掉,打了两次。而且还第一次掉了乱入的技能蛋,不过后来好像因为嫌占地方被我卖掉了(……)。
  下午到persona时间了开游戏才看到新的DG周刊的封面,他真可爱。
  然后还顺利地截到了一张完美的进化瞬间,他真可爱。
  
  下午白猫还突然开了一大堆黄金周活动,被活动淹没不知所措,不过倒是有一大波钻石可以拿了。拿了一波后抽了发十连,坠了。
  以及同时夏日池2016的投票也开始了,这次可以选的只有没出过2.0的普池角色,而且还不算限定和联动角色,男性那边的候选人简直惨不忍睹(……)。不过里面还是有两个很可爱的正太!我这次要投的就是这两位了!发明家先不说,米歇尔实在是太可爱了为什么一直不出2.0?!(虽然韩服那边出了)如果有没有什么特别想投的角色的朋友的话来投米歇尔几票吧!出个泳装正太大家都开心你说是不是!比泳装玉米泳装阿米狗好多了对不对!(……)
  后来又有石头抽十连了,出了上次被水母换出去的斧(……)。
  
  之后梅露可那边也有石头了,就抽了一发性别池,三星,光属,又差一点(……)。
  
  然后今天EG也出了新预告,是植树形式的夏岚,活动卡都是二年级,卡组二年级比较薄弱的话可以考虑跑一跑,这个是个可以以肝补肾的活动,我pass,上次跟花园海鳗也玩腻了这次打算全程四小时了,noki加油(关怀的目光)。
  而今晚,众人期待已久的假日pt活动,终于开始了!!!!!ホ!リ!デ!ホ!リ!デ!ホ!リ!デ!ホ!リ!デ!ホ!リ!デ!(告知应该是直接用的去年白银周时的告知没有改,这张荷兰之风的yuyu是当时的掀板UR,这次并没有可以换也并没有复刻掀板,当然也没有新掀板,心疼眠眠大大)
  简单概括一下这活动就是攒抽各种抽卡时会随机出的假日pt(粉券和氪金抽保底必出pt),攒到250pt就能够换卡池里有的任何一张你想要的UR。然后清点一下这次狂欢一般抽卡抽出的战利品,其一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刷初始时有三四五?分之一几率就能够得到我却一直没有的初始yukiR,其二是我已经不知道叠了多少张的幻想双叶妹,其三是开花后美得让人窒息的和菓子kanae,其四是这个月SR券抽到的ichika。
  之前积攒下来的东西还没抽完就到了目标的250pt,终于换到了梦寐以求的时装yukiUR,今天一口气娶了三个老婆回家,太如梦如幻了我都要昏过去了(……)。由于比较喜欢开花后,所以就立刻喂到了开花。
  当然就算已经换到了,今天的100kc也是要抽的(……)。
  
  由于今天确实是个好日子,正好现在的噗哟fes的火锅底里有UP元祖,我就拿送的五颗石头扔了下去试试看能不能延续好运捞到龙女打破缠绕在我身上的最后的诅咒,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
  
  然后今天也把小樱的两部剧场版也给看完了,正式地给这次重温之旅画上了个句号(该开始填坑了)。
  第一部剧场版原来还是第一季的时候的剧情,小狼都还没喜欢上小樱,我好急啊(又开始了)。然后他第一次出场穿的这件衣服好可爱啊,哪里有卖我想买同款(……)。
  第二套衣服也很可爱,没忘记什么的话应该是他第一次穿白色长袜,hshsprpr(报警)。第一部截的图就这么多了,剧情的话只能说一句,妈的库洛里多(……)。
  第二部就是动画版结束后的部分了,小樱迟迟没有给答复还是很急(所以到底)。这是第一套衣服,还截了很多可爱的表情。
  第二套衣服。
  第三套衣服。
  第四套衣服。
  第五套衣服。
  第六套衣服。
  第七套衣服,扶子祭上他们表演穿的戏服,没有演完就被打断了我还是非常的不爽,个人特别不喜欢这样子热热闹闹的事情发生到一半突然被打断的桥段(……)。
  第八套衣服,知世做的战服(?)。
  最后小樱终于告白了!!!啊!!!急死我啦!!!(怎么还)
  这个表情也超绝可爱。
  然后是这部剧场版最后的镜头,终于表达完心意后倒是变得很奔放嘛(……)。

评论(1)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