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プリンシパル·スター

  于是今天我就七星了菲丽和雷姆雷斯,一下子把铃兰街袭来全都给肝完了,雷姆雷斯之前明明说好要等到周末(其实就周五晚上)的,为什么会这么突然呢?……因为联动个排居然明天就开始了!!!我的天哪吓死我了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要什么准备)而且其实一开始我也只是打算今天先刷齐六星素材,等明天晚上再换低级素材慢慢升的,但是素材都准备好了就把他那么放在那我也感觉胸口モヤモヤ的,刚好今天有木曜本,我就去刷最低级的木曜本刷齐了需要的低级素材……总之这样一来追击系列的债也还完了,还没还完债的七星袭来还剩下闪光系列和魔物娘系列,总觉得下次就是这俩一起袭来了(……)。
  以及今天第一次刷金币本里冰淇淋以外的特殊素材本,巧克力本的关底BOSS居然是我最爱的送梦人系列(你到底有多少个最爱),赶紧截图留念了。虽然说是最爱不过我其实到现在也就只有刚出的时候抽到的蓝送梦……同样都是我最爱的系列,还是暗天对我比较好(?)。
  
  ES今天也出了这个月的动画卡活动的预告,我该料到这个月会是蜡笔次和红月的(闭眼)。总之我没钻了,我的钻都拿去抽宙宙了,我也不是很想再氪金了,还是只平刷个兔兔五星就走吧……呜呜呜可是蜡笔次真的好可爱我好想花钱但我必须得克制住自己这活动就是个无底洞……
  
  然后今天还梦见跟朋友遇到两个抢劫犯正在偷我们放在学校里的东西(对,虽然他们在偷东西但我梦里认定他们是抢劫犯),想办法拖了好久的时间才让一个朋友偷偷跑去找了人来抓他们,拖时间的时候跟他们聊着聊着觉得他们其实也是蛮有意思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走上弯路,令人扼腕,希望他们能好好悔改(?)。其中一个跟我聊的比较久的被抓时还扬言出来后要报复我,吓得我赶紧把当场有我地址的东西都销毁了,不要问我现场为什么有东西会有我的地址,可能是没拆的快递吧,我快递总是放很久才拆(……)。之后接的剧情不知道为什么是学校里开万圣晚会,然后我表妹学校那边也有晚会但参加的人不多,我就去稍微看了一下,剧情跳跃好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