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カニの呼び声

  今天晚上时隔两个月第二次带噗哟群的大大们跑了个团,这次除了上次的栎鸟大大和丘元大大以外,无伤大大和面纸大大也隆重加入了跑团的阵营(?),然后跑的本则是我去日本时线下面团跑过的“神秘渡轮”,本篇的内容也可能会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剧透。
  不过说实话我会想带他们跑神秘渡轮的原因完全是我在跑渡轮的时候很惨还差点撕卡,所以想把他们也陷害得很惨(妈的这个人),结果这几个人骰运究极好,完全没遇到我之前的那种惊险境地,而且他们SC也稳得不行,特别是鸟鸟的钢铁大鹅,跑完之后SAN反而多了8,这是正常人跑完神秘渡轮会有的SAN值吗???反观我反而给怪物投了个100大失败,还是显得特别惨,只能沉默叹气。配图是本团的精彩瞬间,钢铁大鹅是真的牛批,欧罗巴浑身.jpg。
  另外由于丘元大大的存在,所以我们自然而然理所当然地又开始欺负起了他怕螃蟹的弱点,无伤大大和面纸大大两个人车的PC全都跟螃蟹有关(一个是立志当厨师的JK,一个是水产业者),面纸大大的水产业者甚至名字就叫カニ。所以跑完之后我就灵光一闪,螃蟹的英文开头也是C……!我们的CoC是Call of Crabs……!我们可以直接叫螃蟹桌……!(什么玩意儿)
  跑完之后我们又开始商量起接下来该跑什么团,然后栎鸟大大突然提到我当年跑的炸飞机秘密团,我一琢磨他们刚好四个人,完全可以搞起,就立刻兴奋地让他们roll了点发了秘密,至于什么时候能跑上我就不知道了,秘密团好累(……)。
  
  由于鸟鸟在地球另一半,有将近半天的时差,所以螃蟹桌也就只能晚上开团了,下午时间空出来我就还带杯跑了一个我自己写的短本“星月四季彩”。
  之所以我会写这个本主要还是我们之前搞了一对小学生小男孩CP,是我家的木户明日叶(通称叶叶)和他家的北川汀(通称nagisa),为了搞这对CP我甚至直接创造了一个架空城市星月市(当然也是为了给其他本搞个方便自己掌控的背景ry),从名字大概也能看得出来就是我小说世界观的一个投影,搞了很多对应的地方,地理上则大致位于京都市和宇治市交接的位置,同时也是木户家的所在地。
  而这次的本本质上也就只是个世界观介绍,让两个小男孩以印章拉力大赛的名义在星月市内转了一圈,给杯提供一个沉浸式体验(?),所以跑的也非常轻松愉快,连大成功和大失败都没出现,白费我还编了好几个大失败事件
  当然既然是跑团我觉得还是得有一点克元素的,所以我就让两个小男孩看了一眼以后的原创本里会出现的米戈,然而nagisa却SC成功了,反而是叶叶失败扣了好几点,叶叶我对不起你(……)。
  顺带一提这次本还只是这两个小男孩的故事的开头,后面我们俩已经哗啦一声排了一大串的本等着让他俩跑甚至大半都是原创(当然都比较轻松毕竟主要是要搞给ry),两个正太控唯独在搞小男孩的时候如此有行动力……
  最后分享一下我们用角圆方叉的捏人捏的这对小男孩,上面的是我家叶叶,下面的是他家nagisa。(叶叶其实好像之前跑夜话成真的时候有发过一次人设,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们俩是一对,需要放一起再发一次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