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もう星が一周廻ったんだ…

  于是今天居然就是onair这个游戏一周年的日子了,当初因为手游关服狂潮其实也没特别看好这个游戏,不过意外地倒还蛮火的,起码感觉暂时是不用担心关服这种事了。虽然最近也基本不怎么玩儿了(毕竟也没怎么出我CP的活动ry),不过还是祝福这个游戏能长久地做下去叭。以及我好喜欢我推的这个表现,好浪漫
  
  噗哟那边今天六星了绿咒骑和黄潮骚两个大应援级的角色。
  然后因为终于有了狗粮,总算是把狗粮卡了很久的黄天使也给七星了。
  晚上抽黑票十连还抽到了一个紫雅乐,雅乐师还不七星吗.jpg。
  把多余的五星拿去炖了还炖出了个新的绿天骑来,这样好.jpg。
  
  然后今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也更新了第13P「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TOP3(I've got no time)」,本P非常地精彩绝伦,主要体现在前半的战斗轮里(……)。
  战斗轮还让叶皇的PL专门画了小人,特别可爱。
  磕破让小男孩投的幸运都会大成功吗?(此处请参照硬座漩涡的逃学威龙)
  本期封面的精美CG(?),这里还用了棒球英豪的BGM,知道这梗的人都已经……
  天国大概也是CuC桌第一次跑团所以她们这时还有点怂,后来我们就都知道了,磕破的骰运就是最大的放水。
  我离开了你就不行吧(意味深)。
  木户原PL顾左右而言他,毕竟一张标准的暗新星PC卡体质就是低(……)。
  这里其实也是一个非常……的身内梗,简而言之,FA动画里女帝的那句,“我对魔术略知一二”,是我翻的。贞德的“我对你怀有恋爱之情”也是。
  最后,请记住这本小说,虽然现在还什么都不能说,但总之记住就是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