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サマーバカンス·ツインズ

  今天果缤纷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月中泳装百六,由于神盾和嫂子我都很想要,所以这次也免不了要抽个精光,总之先履行去年的诺言把四妹的泳装皮给买了。
  不过今天泳装挑战的结果还是有点惨不忍睹,到最后96抽只出了四个SSR,泳装裁缝大概算是唯一的安慰了,明年我一定能抽到今年的SSR(晕厥)。当然白嫖还没结束,百六也还没结束,我是不会放弃的……!(挣扎)
  
  雀魂那边今天开始了夏季活动,卡池里加了新东西,然后送了三张白嫖券,抽了下抽到了旧的一首BGM,可惜不是新的听了下朋友的还挺好听的,虽然我觉得最好听的还是我现在在用的!
  今天做的两个大牌,一个四麻一个三麻。
  以及一个白板双响炮。
  和没胡到很可惜的混一色混全小三元。
  
  明日方舟那边今天突然就公开夏活会有安塞尔的泳装皮肤,我看到第一眼就当场原地跳了起来,纷纷在各个群转发,而且就算我发了那个群还是会源源不断地有别人重复发送,堪称一大奇观(……)。不得不说明日方舟真是照顾方方面面的朋友,到哪去找第二个刚开服没多久就出小男孩泳装皮肤的游戏,我要开始当鹰卫兵了,谁跟鹰角作对就是跟我作对.jpg。
  
  以及狐狐那个钓鱼bot其实还有一个挖矿功能,作者还时不时会抓活跃钓友丢进去当矿工,然后今天我就荣幸(?)上榜了,接着就被狐狐买走开始给他挖矿……(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性别是女,可能年龄性别都是随机的,你甚至能在里面找到婴儿矿工和老人矿工)
  
  今天还跟杯哀叹了半天念死了都没什么地方方便放跑团的脑洞和设定了,然后我们就去试了下之前阿白给我们推荐的一个叫“回响”的app,除了没有网页端之外跟念还挺像的,我就兴奋地开了很多个分类然后翻了一遍我们俩的聊天记录,把我们之前聊出来的有的没的设定都给丢了进去。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