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ドキドキリズム

  回过头来写日志我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昨天我才刚把pop米给炖出来,一天过去我就踏平了绿塔30层吗,こわっ……总之多亏了之前有搞到几个绿40七星素材没有用,今天踏平30层之后我就可以把miku给七星了!
  之后我就让丘元大大帮我组了下队,然后开始(试图)攻略蓝塔拿最上层的50。
  miku的技能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它七星前是全体攻击,但七星之后可以特训成单体攻击,我想了想全体攻击还能理解成在唱歌,单体攻击是什么唱歌(物理)吗……
  打蓝塔的时候还在打海贼那层遭遇了一场苦战,磨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不敌蓝梦魔的恢复力败退了下来,但之后重新进去调整好了队伍状态就根本是场单方面的屠杀,我都不知道自己之前半个小时是在忙活些什么……
  今天还做完了个排的牛魔女王(?),本来以为这次手头的大应援比较少会难打一些,不过看起来感觉倒是还好,可能多亏了现在PVP经验超多升级超快。
  以及还用个排送的超多紫狗粮七星了克罗克,其实很久以前就已经凑齐七星用的本体了,然而就是一直卡着狗粮,七星真的好吃狗粮。
  晚上还分别抽了一个金票十连和一个黑票十连,金票无事发生,但是黑票一口气出了剑士西咕、红暗天和黄仙女三个大应援级的,究极爽到。
  之后把多余的五星拿去炖还炖出来了这次个排有特攻的红厨师,本来非常兴奋地想直接去换素材给六星,结果点开噗哟P商店才发现它居然是日本时间零点切换的,这个时候已经换成水曜日的蓝素材了,9102年了不要再拘泥于曜日了噗哟噗哟——!!!
  
  废狗这边今天趁着狗粮减半还没结束刷了点狗粮喂陈宫,然后试了试无血无泪的陈宫自爆队,结果虽然没有小玉倒也运转正常,以后的周回本有新玩法了(……)。
  之后还赶在周年活动结束之前打了打纪念本拿到了周年纹章,真的差点就忘了。
  
  钓鱼这边今天也在不知不觉中集齐了恐龙图鉴,我都不知道我最后一个钓到(或者摸到)的恐龙是啥,糊里糊涂就齐了。不过恐龙开头我也一下子想不到好梗,所以也没换掉我现在的头衔和昵称。
  
  onair这边今天白嫖十连也出了货,但看时间是凌晨六点我突然惊醒后随手打开游戏抽的,我自己都毫无抽到了这张卡的印象(……)。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