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大フィーバーきぶん!

  炖 菜 大 胜 利。
  今天噗哟开始了收集炒面的夏祭个排,收集到1w个送一张10%fes券,抽了下居然出了货。虽然对魅魔实在没什么感觉,但看看仿佛似乎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用的样子,于是本来就打算先留着了,结果发群里丘元大大就直接跟我说可以拿去炖了,所以我就,好吧炖了(……)。
  于是之后我就把蓝魅魔和重复的彩虹龙女跟非常无辜只是单纯没什么用的歌姬哈比一起丢进了炖锅,然后炖出了开头的pop阿米提,发到群里让丘元大大帮我鉴定了一下之后,他十分果断地告诉我:“你可以打通绿色咚咚塔了。”所以看来是赚翻了。之后让丘元大大帮忙组了红队试着打了打也确实能感觉到非常地强力,去年为了七星剑士西咕打了30层的蓝塔,用miku队长都打得半死不活的,这次用pop米队长打绿塔体感轻松了不少就打到了30层,让我也产生了七星miku再去挑战更高层蓝塔的想法(……)。
  
  ES这边今天也出了新活动「ユニットコレクション - UNDEAD」的预告,这次思考了半天要五星谁,最后还是决定五星薰薰好了,虽然现实很有可能是我拿了三星就跑到最后都没再打开游戏(……)。
  
  果缤纷这边今天也是夏季白嫖十连的最后一天了,看着这最后一天的结果,我只能无语凝噎……
  
  onair这边的今日白嫖也是无事发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