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月に問われし者

  今天果缤纷想着减半这么长,总得做点什么,于是就农了一晚上的欧罗巴,凑齐了十颗金球打算终突月亮。而且最后一颗还是农的快半死的时候直接掉的金球,欧罗巴女士爱我,可是欧罗巴女士为什么不穿泳装上我船?不过农完金球一看我才想起来我还差三个月亮的idea,于是就又跑去打了一圈二路。之后虽然很想再直接终终突了,然而一看我还差三个绿鳞片,还是等塔罗改良了之后再慢慢打吧,反正水精打完绿鳞片肯定会多出好多(……)。
  农球的时候欧罗巴女士还给我掉了我的第一把欧罗巴弓,我的琴和杖都好多把了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掉弓,非常神秘。
  以及今天的白嫖,又是金月,陷入沉默。
  
  onair这边今天白嫖倒是出货了,虽然叠了。
  
  噗哟这边今天也终于七星了紫法师,完成了整个法师系列,爽到,不知道以前已经开七星的什么时候能复刻让我补补票……
  
  然后今天还带杯跑了P站上一个叫「链接」的单人模组。起因是他有个叫有栖川太阳的PC,CON只有5,就被他残忍地(?)设定成了余命五年的绝症患者,而“太阳”这个名字又取的是夏天的意象,所以我就到处给他收集夏天的模组,一年(PC时间)跑一个,一步步把他送入坟墓,好像我也挺残忍的(……)。不过这个模组虽然氛围和描写我很喜欢,但还是有点神神叨叨的,而且可以自由RP的空间也不大,漏洞也挺多,跑着跑着就得我临时瞎编,和杯边跑边批判yhm的写本风格(……)。好在最后杯还是靠着三个侦查大成功跑出了最好的结局(此前已经有一个大成功四个大失败,为什么一个短本能这么跌宕起伏ry),把NPC给救了下来拐回了家,可喜可贺。

  顺便贴贴我给这个本捏的NPC,名字叫御影一夏,本来是打算取成跟“太阳”相对的“夏生(natsuki)”,但杯一个灵感来了就把这个本的标题给翻成了“颠倒一夏”,我想了想一夏也不错于是就变成御影一夏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