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呪血尸解嘆歌

  我配了!!!我配了!!!我终于抽到这个让我在废狗花了最多钱的女人了!!!
  总之今天,严格来说是昨天晚上日本时间到了今天之后,废狗终于开始了周年纪念的2.3PU。虽然之前泳装BB复刻的时候我已经把石头全都挥霍完了,但好在叶哥哥出手大方,短短几天我又搞出了(呼符折算之后)超过400颗石头,今年我一定能抽到虞美人.jpg。
  然而第八张呼符就歪出了一个小太阳,我开始慌了。
  紧接着第九张呼符就出了小芬奇,我已经进入无心状态了。
  不过也许说不定就是因为我已经几近放弃的无心状态,开始抽石头之后第70连我就出货了,金券杀背虞美人一气呵成,我激动得都叫出了声。这次卡池一次UP三个四星,我本来已经做好了先歪个痛快的心理准备,没想到抽到的第一张四星就是虞美人,我都要哭了。以及这70连里我还甚至抽到了四张周年五星,就差一张就能满破了,当然我是不会继续再抽的(ry)。
  之后我想我反正也不缺再临素材,就直接用这次周年新实装的直升梯功能满破了虞美人。
  好了不打扰了你们小两口了好好过日子去吧(ry)。技能没升满是因为没钱没素材了。
  
  雀魂这边今天又疯狂吃瘪,甚至还给人点了个国士无双,直接把三麻积分又给浪没了,最后好不容易总算是胡了个大的把人给飞了,稍微挽回了一点积分,而且还第一次得到大top印,太不容易了……之后赶紧关了游戏不敢再继续打怕分又被浪没了(草)。
  
  ES这边今天刷到了220w就没再管了,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噗哟那边丘元大大突然找我PVP单挑,一开始我就跟他说打可以但不许上七星,他就配合我组了个六星队,结果第一次他虽然赢了我但是赢得很艰难,而第二次我直接一上来就打爆了他前两队,最后断珠了才惨遭反杀,之后我们还各自组了个纯王冠队互殴,并让他直面了自己消珠力不如我的现实,开始思考起了人生(……)。但胜利的代价就是我光顾着取笑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20:59了,一开ES就发现我已经被挤出了排名线外,想救都救不回来,两眼一黑……算了算了这也算是我退坑的一个必经阶段了,之后大概就只以集齐兔兔卡册为目标当个休闲玩家吧……
  
  不过噗哟那边今天黑票十连抽到了游吟诗人雷姆雷斯,开心。
  
  狐狐的钓鱼游戏那边今天还集齐了幽灵系鱼的图鉴,解锁了一个新称号,本来想改成贞子丹(?)的,结果被狐狐抢先破梗了,就没换了(为什么)。
  之后还钓到一个一钓上来就会变成鹏飞走的鲲,不得不说作者的脑洞是真的很大……
  
  最后是一堆游戏的白嫖十连记录,果缤纷这边还是无事发生。
  不过清塔罗的时候久违地掉了一把光剑,总算是搞出来了第四把满破的。
  
  LP纪念第二部开幕也送了免费十连,不过无事发生。
  
  onair这边纪念周年也开始连续数天送免费十连,但还是无事发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