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千四百回目!

  于是这篇本来按理来说就是这个lft的第一千四百篇日志了,本来按理来说应该是的,但是我拼完略缩图之后才发现,咦,怎么还多出来了两天的没地方放……我估摸着应该是之前lft河蟹来河蟹去把统计数字都给搞懵了……而且由于换了模板,lft这边没有正方形的略缩图了,我就全是从微博那边截的,但截到一半我才发现怎么有的略缩图里新浪的水印露出了个头头,同样大小的照片有的又没事所以应该不是图片长宽比的问题,贴着贴着才意识到大概是PNG的图不会有但JPG的图就会有……总之虽然有种种瑕疵不过这次还是坚持着做下来了,到1500篇的时候再看看吧,实在受不了了就把这个系列结束在第1500篇好了(……)。
  
  噗哟这边今天开始了夏祭活动,登陆就送一张fes券,然后抽到了卡露露,还行吧是个蓝色炮台,可以不用送进炖锅了(……)。
  之后很心急地把夏祭的期间限定任务也给做完拿到了第二张fes券,然后抽到了彩虹龙女,炖 锅 确 定。
  
  ES这边今天才刚刚刷到110w,打算明天直接疯狂磕钻打排名了,暂时真的没空理ES(……)。
  
  而没空理ES的主要原因就是废狗这边我这几天一直在清free本拿这次周年新送的石头,清着清着幼闪也终于让我升到了11绊,立刻献上第二个梦火。
  最后推到2.2还差一个点没清完,我看时间快到日本时间第二天要开2.3PU了,就直接跑去清了我计划中的最后一个本——2.3的ヒナゲシの園,算是一种祈福吧(?),至于具体结果就先推到明天再讲了。
  
  然后是今天的果缤纷白嫖记录,一个金月和一个新的泳装角色(虽然是SR),难以评价。
  另外今天还去刷了下这次泳装复刻活动的泳装确定券,结果当然三张都是——
  
  以及最近文炼那边还开始了《银河铁道之夜》为原型的活动,并且送了宫泽聚聚的车掌服,本来我一下子就蹦起来说我要把游戏下回来重头开打了,结果今天一看情报说宫泽聚聚的衣服是长裤,我就又立刻软了下去……(这人怎么回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