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契約を結ぶ(二人目)

  今天早上我也忘了为什么打开雀魂之后,想起来打开商店看了看,刷新了一下刚好刷出两颗光明宝玉,总算是凑齐了婚巫女要的素材。虽然有了小男孩之后我估计也没有机会用巫女了,但念在她是我第一个抽到的雀士,用了那么久多少有点旧情在,于是就还是迟来地把她给婚了(……)。
  
  噗哟这边今天新出了一个叫“まぜまぜ召喚”的新功能,简而言之就是把不要的卡合成成新卡,虽然甚至可以合fes,但反正是我暂时还无福消受的奢侈功能。不过之后我又突然听群里大大说阿拉蕾联动时送的五色大〇也可以拿来合成六星卡,我就一下子来了兴趣,立刻试了试能合出谁……
  晚上又攒到了黑票十连,虽然结果依旧nbcs,但现在有了这个新功能倒是可以统统拿去炖菜了!
  之后我还拿仓库里屯着的以前联动送的各种没什么用又舍不得用的狗粮五星出来炖菜,一共炖了三次,次次都是黄色大应援,我愣了,旁观的丘元大大也愣了。
  以及今天噗哟P商店也更新了,就去补票了一下之前没肝完的艾丽。SEGA,你到底什么时候出艾丽这一代的R和S?
  
  最后是果缤纷今天卡了一下没截到的白嫖记录,无事发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