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カースド·カッティング·クレーター

  暗 新 星 大 胜 利。
  于是今天就是废狗周年fes的第二天了,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惯例的福袋环节,虽然BB酱让我大暴死了两回,但总的来说她还是我现在最想要的五星,可消息一传出来BB是跟上三阶在一起,我就陷入了沉默,沉默原因可见配图。虽然从避免宝具+1的角度来说傻子都会选下四阶,但我最后还是决定要豪赌一把,赌上这二十五分之一的几率,毅然决然地抽了上三阶……然后还真的让我抽到了!!!我的天哪!!!看到月癌卡背出来的一瞬间我心脏都快骤停了,福袋牛逼!!!最近感觉自己从日本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倒霉,如果都是为了这次抽到BB的话我觉得也算可以接受了(……)。以及我的北斋其实也是福袋抽的,我看我下次出克系从者都不用直接抽可以继续等福袋了(ry)。
  之后去开开心心地换了周年纪念的芙尔摩斯礼装,芙芙真可爱!
  以及这次周年最出人意料的肯定还是废狗居然一口气实装了七个低星从者,其中还有“他改变了废狗”的陈宫,当晚我就一口气全都给抽了出来。一开始本来打算抽到陈宫满宝就先停下,以后还可以趁着抽三星礼装的时候继续抽,但我又觉得我该把羊羊也满宝,所以就继续抽了。而等到羊羊满宝的时候,我就全抽满宝了(ry)。
  中途还顺便二宝了小安。
  再以及今天还放了下2.5的卫星,公开了几个从者的立绘,最吸引我的自然还是左下角的希腊美少年,虽然一开始觉得他莫非是阿波罗,但阿波罗后来又变成羊跟着帕里斯一起实装了,我就一下子也猜不到他是谁了。不过反正不管他是谁,他看起来很可爱这件事还是没有改变的,我想要他.jpg。然而预告只写了个winter,连2019都没有写,我大概能猜到什么时候才实装了(ry)。
  
  梅露可那边今天攒到了十连的钻,于是就凑热闹抽了抽ES联动的UD池,然而保底了,哭哭。我明明记得奈次池是两张联动四星保底的!梅露可怎么这样!学坏了!(……)
  
  另外ES这边今天也播出了一个预告就令无数vkP和欧吉桑尖叫的追忆一前篇,没想到有生之年我真的看到了活的圣少年游戏,而且明明这轮壁纸是fine,这集的新ED却居然是蜡笔次,不说了,我先哭为敬。
  
  噗哟这边考虑到法师要是来不及七星的话还可以用素材,但夏季紫幻兽要是不趁这次再来搞好的话可能又要等一年,于是就先分了点体力跑去把她给六星了。
  
  然后是今天的果缤纷白嫖记录,金月+1。
  
  以及今天我又梦回高中,梦到上课卷子写不完,收卷的时候被老师嘲讽,老师还是我大学的时候最讨厌的那个傻〇,而且就算在梦里我写不完也完全是他出卷有问题的错(……),之后下课还被布置一大堆作业,醒来之后我的第一感想就是——当社会人真好!!!!!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