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夜光*サマーナ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

  今天ES的新活动「夜光*サマーナ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就开始了,久违地在第一时间冲进去了活动。创创虽然是排名,不过就算创创是积分兔兔也会是排名,所以对我来说倒是没有什么差别。比较意外的是三星的光光和友也画的好好看,我觉得比四五星的兔兔创创都要好看一点,怎么会这个样子(……)。
  以及昨天开始的新卡池「スカウト!シネマシアター」,事后我一个圈外朋友看到卡图来问我,“有没有觉得日向开花前的卡图有点像那个”,“你说的那个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我说的那个就是……【哔——】”,“……虽然不是我想的那个但反正都很那个”。
  
  果缤纷今天也开始了月底的百六泳装池,角色虽然之前有次活动已经剧透过会有谁了,但没想到还出了个火再生的泳装召唤石,天哪,我想要这个,我也想要这个,这个我也想要,我全都想要.jpg。
  之后先是把手头攒的20张单抽券都给抽掉了,抽到了一条泳装咸鱼(精神错乱)。

  抽完单抽券后就开始动起了手上剩下的三发十连,不过什么都没出,最后十连甚至卡得连结果都没截到,就只有第二发十连抽到了一个泳装卡姐,只好等白嫖了……



  
  最后是今天打麻将做的两个大牌,一个海底捞月一个一气通贯,爽到。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