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字一色(他人事)

  今天雀魂本来已经在段位打了一圈准备关游戏了,回到主页的时候突然看到希尔邀请我打三麻,想想平时也都没跟他打过就同意了,进去一看里面是他和熊略呸,看来今天平时跟他们打牌的noki不在,四舍五入我NTR了noki(啊?)。结果打着打着还在东二局,我突然就点了希尔的一个字一色被飞了,我:?希尔拉我三麻友人房就是为了役满飞我?
  这是我临死前的手牌,我能怎么办,我也想胡大牌啊,不要跟我说弃胡,暗新星的词典里没有弃胡(可能这就是暗新星三麻排位老是暴死的原因ry)。
  不过好在后来让希尔也吃了一个倍满,然后在熊略呸的帮助之下把他也给飞了,得以报仇雪恨,谢谢熊略呸(……)。
  以及之前打排位时的几个大牌。
  
  噗哟这边今天晚上也又攒到了十连的黑票,然而这次的结果也nbcs。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