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ロックンロールです~♪

  噗哟这边今天又嗑了几颗石头,把rush的出击次数给刷到了150次,拿到了100%fes券。要说的话池子里我最想要的还是青空西咕,其次是周年时的幸福西咕,再不济fes里最底层的猫西咕都可以。然后我一抽……绿色,会飞,啊有哪里不对头好痛(……)。算了反正能嫖到fes就不错了,之后慢慢攒石等UP吧……
  
  明日方舟这边今天登陆奖励也拿到了末药的皮肤,但我好像还没有本体(……)。
  刷狗粮的时候又幸运掉落了一个地板,不过好像忘记铺起来了,之后再说吧。
  再然后由于我一开始就抽到了星熊和诗怀雅,之后一直有带在队里,所以今天也突然拿到了除了扭蛋机以外我最想要的龙门早茶推车,我都没注意只要共计100信赖就可以了,开心,立刻放到了宿舍里。
  
  ES今天也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シネマシアター」的预告,先不去管他们怎么又在夏天穿这么多衣服(……)的话,这次的题材我也是非常喜欢的,感觉起来就很浪漫,虽然我还是没打算抽吧(那你说个ry)。
  
  再然后是今天打三麻胡的几个大牌,看起来是不是很猛?然而却都是友人场,我的排位和友人根本是两个画风……而且三倍满那个就差一番就可以累积役满了,不知道我要是等一下等到三条的话能不能累积役满,我不会算(……)。
  
  今天杯还带我跑了我心心念念已久的「帝都魔刀奇譚:走れタカシ」,是用P站上的「链接」改成的,为了这个模组我甚至把本来应该已经隐退的木户天志给拉了出来(……)。虽然我很想再详细说点什么,但不管说什么仿佛都会剧透到预定要年底投稿的replay,而且反正因为我们跑得都很开心,等replay投完之后就会公开log,所以现在就先不说什么了。我只能说大正剑豪不愧是大正剑豪,一个短短的单人本5个大成功4个大失败,大成功里有两个还是1,甚至我第一次克苏鲁成功就是大成功(4)。而且现在他总共也才跑了三个本,已经累计12个大成功(内含7个1)8个大失败了(暂时还没有100),怎么会有这么波澜壮阔的卡!!!
  
  
  最后再分享一个——只羊:星逝二度。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