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カッパサマー·クロニクル

  今天果缤纷终于开始了月底的战货活动「カッパサマー·クロニクル」,从前几天公布这期活动送主角浴衣以后我就一直在等了,浴衣古兰我来啦!!!下午忙完工作之后就开始看起了剧情,感想大体上就是,kmr你欠我一个皮,kmr你又欠我一个皮,kmr你又双欠我一个皮,kmr你又双叒欠我一个皮,kmr你又双叒叕欠我一个皮,卧槽九妹都有皮kmr你倒是快出啊,唉看得我肚子好饿晚上吃寿司吧……(真的点了寿司)
  
  明日方舟今天刷狗粮的时候也幸运掉落了一个家具,这个椅子我还蛮喜欢的,立刻塞到了宿舍里。
  
  晚上噗哟又凑到了十连的黑票,然而无事发生(女巫:?)。
  
  以及今天打牌的一个我胡不到我气死了的清一色,甚至还点了别人的小三元混一色,小男孩吐血.jpg。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