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本質一致

  今天果缤纷的水团古战场就结束了!!!这次我们还时隔一年拿到了全胜!!!团友们辛苦了!!!由于昨天的头条被BB酱占了,所以这次就是真的在正式结束的这一天发了(……)。这次古战场我也经历了一场心境过山车,打完土团的时候还在想哇塞5w也不难我下次也要打5w,结果旅游回来之后就心如止水不想打游戏只想随便摸个16w就走,但打着打着又觉得自己给水属投资了这么多,再加上烤鱼虽然我的水杖队打得不快但是打得稳(战货箱里的药我一瓶都没嗑过),最后就还是决定打个10w再说,于是昨天晚上就狂刷一整夜,跟排名线并排赛跑,最后还是成功挤进去了,还好还好。
  今天起床的时候刚好宙斯还活着,就跟着冲进去一起凑热闹打砸抢了敬老院(……),不过这次也没有抢到jgj,啧。
  不过SSR确定券抽到了雅石,我终于有雅石了!!!
  这次古战场打完我手上的勋章也暴涨到了860个,于是我就换了一个玉髓set准备做女教皇,然后又换了一个jgjset准备继续做塔罗石。
  jgjset的两张券的结果还是一如既往。
  
  明日方舟这边今天普池换了UP的角色,一直想抽卡的我听朋友说塞雷娅和羊都还不错就稍微氪了个四十连,不过只出了两个塞雷娅,并没有出羊,哭哭。但抽到了两个电狗我很开心(……)。
  以及之前打各种本老是吃瘪,今天学会抄作业了之后一下子就打过了好多以前一直打不过的本,接着我就为了好友位刷起了基建素材,还幸运掉落了一个家具,第一次掉落,纪念一下。
  
  以及噗哟今天的一张10%fes券,六星欺诈真的很心脏骤停。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