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BBちゃんチャレンジ2019

  今天废狗终于开始了去年泳装复刻的二期卡池,我自从去年虞美人大暴死之后攒了这么多石头,就是为了这一天!!!
  30连的时候我抽到了去年没抽到的梅芙,然后还跟着出了一个XX。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外星人的时候我整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差点就叫出来,然而在卡背翻过来的那一刻我就想了起来,BB不是外星人……
  90连的时候我又抽到了去年没抽到的旧剑泳装,不过这次并没抽到阿比泳装,还好去年抽到过了。
  140连的时候我的圣晶石就燃尽了,然后我拿圣晶片又去换了20连,但理所当然地也并没有出货……倒是又出了一个梅芙和一个玛丽。
  最后我只能看着我的XX——也是我的第一个满宝卡池四星——发愣,沉默良久,最后还是默默地关掉了游戏,连从者和礼装都懒得清理……
  
  ES这边今天终于把斯巴鲁给五星了,感觉不磕钻的话一次五星一张也是极限了,之后的活动要五星哪张给好好考虑才行了……
  把斯巴鲁五星之后我就开始开起了马口的路,然后拿到了一张卡券,居然又出了四星,震撼。
  
  明日方舟这边今天也拿到了登陆奖励送的崖心。
  
  噗哟这边今天rush刷到了两张10%fes券,当然全都没有出货,不过抽到了六星黄仙女可以拿去开七星还挺好的。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