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数え役満

  今天打三麻的时候又久违地胡到了一个累积役满,中个里三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这局打完本来我再赢一局就可以升到三麻雀士了,结果之后牌运一路狂跌,打了半个小时积分倒退50,我陷入了良久的沉默,关上了手机准备睡觉。
  今天胡到的另外两个大牌。
  
  梅露可今天开始了运营2000天的纪念活动,然后送了一发免费十连,我就赶紧上去抽了抽,然后理所当然地没有出五星,睡了。虽然之后一段时间每天都还有免费抽,但我觉得我是不会想起来要登游戏的,就当不存在吧(……)。
  
  噗哟今天晚上拿到新一天的三张黑票之后就凑齐了十连,然后又抽到了一个蓝暗天(和绿贤者),虽然这样一来蓝暗天开七星的时候我肯定能立即七星了,但摆在我面前最大的问题是……我没有蓝大书可以六星他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