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リーチ、ツモ

  自从昨天雀魂婚了小男孩之后,我满脑子都浮荡着“雀魂一缺三点击就看短裤小男孩立直自摸.jpg”的梗,今天本来发了张主页的图给枫枫让他帮我P一张以后用来拉朋友开友人房(?),但在他刚开始做的时候我就立刻立直自摸胡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牌,紧急更换图源(……)。
  包括上面那张在内的今天胡到的一些大牌,我感觉自己换了小男孩之后自摸率是真的急速上升,除了这几张以外其实还有三张自摸我觉得牌面没有很好看数字也没有很大就删了(……)。但是三麻有自摸损好亏啊……
  事后一看自己的三麻东风场自摸率居然已经达到了55%,震撼我妈,虽然我的战绩也并没有因此变得有多好看,我甚至在三麻里点了双响炮,小男孩的吐血表情表达我的内心。
  
  以及ES这边活动都快过半了,我才终于把速霸路的动画卡给升到了四星,感觉活动结束前能把这张升到五星就够不错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