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十一日目

  于是今天就是我启程回国的日子了,虽然旅游旅得真的有点累,不过还是有一点恋恋不舍,回去加油攒钱明年再来吧(……)。民宿由于十点就得checkout,我们就早早地起来出了门,然后又体验了一遍酷炫的单轨电车,再去镰仓看了看一妈老师心心念念的甜品店,结果它今天居然是定休日又不开门,一妈老师心很累并默默地将这家店拉入了黑名单。
  之后我们一群人就拖着行李在附近找起了有没有店能吃午饭,结果在雨中转了一大圈,要不就是还没到饭点没开门,要不就是定休日不开门,反正就是不开门,最后我们只好回到了车站,去了车站旁边的萨莉亚,只有萨莉亚是真的爱你.jpg。而且今天也能表演那个,下雨、海边、萨莉亚……啊头又好痛(ry)。
  和一妈老师跟猫头鹰老师分开之后,我和杯就一起去了机场准备值机,一进机场我就看见一长排的扭蛋机,迅速地过了一遍看看有什么想扭的然后让杯给我换了一大堆百元硬币过来,扭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然后我才想起来上面的花园海鳗是昨天在江之岛水族馆扭的,我看有好几种花纹就说好想要星星花纹的,结果还真的让我一发中了,非常开心。今天这一堆里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中间白色的那坨,是个羊驼,本来是想扭个西困喜欢的vtber(铃木胜)喜欢的水豚吉祥物回去给他的,结果扭出了同系列的这个羊驼,本来还想再扭一个结果投完币死活扭不出来,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扭蛋机空了,心好痛啊……
  不过我们到机场的时候时候还早,扭完扭蛋之后我们就找了家咖啡厅坐了半天,点小吃的时候我没仔细看,就看到一个华夫饼和薯条的搭配,感觉很神奇就点了点,结果送过来一看才发现原来指的是薯格,沉默。
  这个时候我还在狐狐的钓鱼游戏里钓上来了泡泡(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作者脑子有坑褒义),但我装备的钓竿是只提升宝可梦出率的,泡泡本身又是加上我只有8个人钓到过的稀有鱼(……?),只能用我爱泡泡泡泡爱我来解释了。
  之后排队等值机的时候雀魂也实装了男雀士池子,我就急不可耐地更新游戏抽了起来,就结果而言我抽了90连才出小男孩,不过由于最后氪的是最高那档的首充,所以最后还剩下了9800魂玉(……)。
  在出小男孩之前还出了调酒师和明智,明智还出了两次,呵,臭男人(……)。
  顺便留档一下抽得比较好的几个十连。
  抽完小男孩之后在等登机的时候我就急不可耐地用小男孩打起了麻将,还胡到了小三元,虽然最后还是三位(……)。
  回程坐的是东方航空的飞机,跟来的时候坐的春秋航空很不一样,很巨大,人很多,机上还有wifi(虽然我没连成功),还有可以看电影打游戏的小平板,还有味道不错的飞机餐,这就是国营企业的实力吗(?)。唯一比较微妙的是看到个空姐长得很像关〇彤,所以她给我送饭倒可乐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那首你叉叉……以及下机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还是没有网,从下飞机研究到上地铁研究了一个小时,开机关机开机关机倒腾半天,最后发现原来只是……我手机欠费了,借地铁的wifi充了下话费就复活了,虚惊一场。总之最后虽然累得半死不过还是平安回到了家里,回家一看今日步数还终于超过了那个杯,虽然原因只不过是他下午就已经回到家里了(……)。
  
  ES那边今天还刷到了速霸路的抽卡券,抽到了张新三星,还行。
  
  以及最近旅游途中完全没怎么刷废狗,晚上躺在床上赶紧刷了刷,感觉可能来不太及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