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十日目

  由于明天就是坐飞机回程的日子,所以今天实质上就是我这次日本之行的最后一天了。今天的行程也是早早地就已经决定了下来,一妈老师很久之前就帮我们订好了一个位于江之岛的民宿,今天我们俩就是要窝在民宿里跟一妈老师和猫头鹰老师……跑团(?????)。不过由于民宿要下午三点才checkin,前面还有一小段时间,所以我和杯就打算坐江之岛电车去江之岛附近先逛一逛。头图是在藤泽站拍的。
  不过由于手上还拖着一大堆行李不方便行动,所以我们先是在藤泽站附近找了找投币式储物柜寄存了行李。虽然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一个,但第二个实在是费了好大的劲才在车站里找到,而且第一个旁边还有个柜子就放了东西进去并没有投币上锁,看得人还蛮火大的,怎么没被偷(无慈悲)。找柜子的途中杯提议还是先吃个饭等等看会不会有空柜子出现,但行李很重就不想走太远,于是就在我的建议下就近找了家肯德基吃饭,感受中日肯德基的差别(……)。具体来说的话日本肯德基的菜单是真的很少,可能连国内的三分之一都没有,但我尝了尝原味鸡还蛮好吃的,肉感觉比国内的有味道。
  吃完饭我们就从藤泽站坐到了江之岛站下车去了江之岛水族馆,路上还拍到这样一家店,一个优秀火车会会员的自我修养。
  不过我们来江之岛水族馆倒并不是为了看水族馆,而是一妈老师她俩昨天来了这边,然后拍了图二的玩意儿给我看,但我当时好像不知道在干什么,反应过来想让她们代购的时候她们已经走了,所以就只好自己来买了(……)。本来这次日本之行我就打算买把木刀回去做纪念的,但在京都那边一直都没见到有卖,东京这边就更没有了,所以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买把花园海鳗刀了(???)。这把刀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它一捏就会出声,拿在手中挥舞也会出声,而且杯发现它的声音特别适合做大失败音效,晚上就在民宿录了一段,之后说不定就能在replay里听见了(……)。
  一个幸运签扭蛋,不过比起幸运签本身,我对上面的小型海底神社更感兴趣,好喜欢……
  另一个让我很在意的东西,可以直接寄的螃蟹(?),不过国内想想应该也不能寄,所以最后也就没有买,不然丘元大大(ry)。
  之后我们还顺路去看了看江之岛的海边。
  处理这几张照片的时候我还猛然想起我用的滤镜软件(叫MIX)有个欺诈滤镜功能(……)。
  来的时候我在路边还看到了一家布丁店,对布丁本身倒是没什么大兴趣,但他们用的罐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经过之后我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在水族馆买完东西之后杯本来打算走另一条路回去的,但我还是为了买布丁把他拉了回来。布丁本身虽然忘了拍照,不过非常好吃,猫头鹰老师和一妈老师当晚吃完都赞不绝口,以后要去江之岛旅行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品尝一下。然后罐子就被我回收拿来装了金平糖,是真的好看,可惜金平糖只买了一盒不够塞满(……)。
  买完布丁之后我们又顺路去买了一妈老师和猫头鹰老师昨天吃过并强烈推荐的冰淇淋,也是真的好吃,日本的乳制品好像都很好吃。
  接着我们就回到了江之岛车站准备回藤泽站拿行李再去民宿,路上顺便拍了拍车站旁的穿衣服的小鸟,之前好像有看到过哪个日本节目报道类似的事情,不过不记得是不是江之岛了。
  然后江之岛车站月台旁边还有个迷惑冷笑话花园,把杯拉回原路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回来拍这个花园,真的好迷惑(……)。
  以及江之岛车站还有这样的告示,第一次见,好好玩儿(?)。
  我们回到藤泽站后为了找去民宿的公交站又找了半天,想起来就手疼(拖行李拖的)所以就不多说了。到民宿成功和一妈老师她们会合之后,一妈老师本来打算带我们去她已经看上好久的甜品店吃甜品,结果准备出发的时候才猛然发现今天是他妈的海之日,那家店他妈的关门了……没办法我们就只好找别的地方解决晚餐了,结果走了半天也没找到想吃的店(不然就是关门了),最后我们直接走回了江之岛车站旁我刚刚买布丁的那条路,然后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吃了起来。点的菜倒是都蛮好吃的,只有最后那个ins大热适合拍照的叉子浮在空中的意大利面没被吃完,可能事实证明网红食品都不好吃(???),还是小面包最好吃,虾也很好吃,海螺也很好吃,算了就意大利面没那么好吃(……)。
  吃完饭回民宿我们坐的是湘南单轨电车,一开始我还没怎么明白单轨电车的运行机制,只觉得哇好像在坐过山车好刺激(?),结果下了车猫头鹰老师和我两个外国人(?)才发现原来单轨电车是挂在上面行驶的,握日好几把酷炫,赶紧趁着下一班来的时候拍起了照。
  以及一个欺诈滤镜功能下的银河铁道(……)。
  回到民宿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本日重头戏——面团!!!!!为了这次面团我甚至千里迢迢地把这个巨大的骰子塔和黑曜石骰子给带到了日本来,不跑都对不起我自己。这次跑的本也是很适合江之岛这种海边氛围的“神秘渡轮(フェリーの怪)”,我用的卡叫链接梗,我就希望能获得抽恐怖深海大八爪也就是水老王的加成,结果当然是不会有的,解散。
  
  然后今天还是创创的生日,创创生日快乐!!!我终于做了一次花篮……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